“让爱回甘,让美更醇”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3-03-30 16:56:56

“让爱回甘 让美更醇”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天津市南开大悦城北区二楼,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盛大开业。

茅台冰淇淋是茅台主动向年轻消费群体靠近的首次突破,用时尚、年轻的冰淇淋产品向大众消费者展现茅台创新、活力、时尚的另一面,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茅台、认知茅台、爱上茅台。

本次开业不仅是茅台冰淇淋在天津旗舰店,更是以经典原味、香草口味、青梅煮酒三种风味预包装冰淇淋为起点,推出三款全新口味:酸奶、抹茶、蓝莓果汁雪泥。

新的产品、新的面貌、新的挑战。茅台集团将在党的领导下,“二十大”创新的理念精神下,奋力前行,勾画出茅台集团新的宏伟蓝图。致美时代,创美生活,茅台冰淇淋将在津门开放包容中落地生根,成为天津地区文化的一份子,为天津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的生活体验,丰富津门神秘的夏日冰醇幻想。

并且在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开业的同时,天津14家茅台专卖店及自营店,共15家天津门店同步发售茅台冰淇淋。

在开业仪式现场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刚先生表示,随着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的开业,茅台冰淇淋线下已布局20个省份,开设旗舰店23家,线上i茅台APP已覆盖25个省区市冷链物流配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约160个地级市。

一年的时间,茅台冰淇淋旗舰店集聚了超高人气,赢得了市场青睐,已经成为“时尚茅台”的代名词。

随后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刚、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林、天津大悦城招商部总监奈一雄、贵州茅台天津省区经理胡秋翌、贵州茅台天津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宋彪、茅台冰淇淋天津合作伙伴代表李冰共同上台,开启启动台,并宣布“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门店,并对门店的未来表达了期待和憧憬。

3月29日开业当天还设有【拍照打卡】区域,并有天津著名歌手张宏声现场演唱茅台原创歌曲“天津茅粉之歌”,为天津消费者呈现上“味觉”“听觉”“体验”的三重快感。

茅台冰淇淋走进津门,意味着茅台“冰爽之旅”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布局。让茅台冰淇淋送达更多地区,触达更多人群,期待共创美好,茅台冰淇淋天津旗舰店将在天津市场开启全新征程,带着年轻人第一口茅台的期许—敬所有为茅台冰淇淋事业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和付出的同仁以及支持茅台的消费者,茅台冰淇淋也将作为一个传播茅台美文化的载体,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形成情感共融的文化媒介,用时尚、年轻的冰淇淋产品向大众消费者展现茅台创新、活力、潮流的新形象,携手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破界奔越一场全新的潮流之旅,让更多的人关注茅台、认知茅台、爱上茅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