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际华园·绿道丹庭】相亲大会完美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3-03-20 15:04:00

内容提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生活就是朴实又浪漫的变奏曲。3月18日,际华园·绿道丹庭项目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为城市中的年轻男女特意搭建平台,举办此次情定绿道丹庭【相亲大会】。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生活就是朴实又浪漫的变奏曲。3月18日,际华园·绿道丹庭项目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为城市中的年轻男女特意搭建平台,举办此次情定绿道丹庭【相亲大会】。

为爱相约春天 为情相聚绿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式萌发爱情的好日子,也是单身朋友寻觅良缘的佳时。3月18日下午,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和直播车就已经来到现场,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

当天下午14:00,相亲大会在际华园·绿道丹庭营销中心红砖时光艺术馆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单身男女及其亲友团前来现场寻找“有缘人”,相亲会现场人山人海,活动火爆空前。

活动主持人上台,热情、详尽的为现场的嘉宾们讲解此次相亲大会的流程。之后,邀请际华园·绿道丹庭项目的开发商领导上台致辞,领导在致辞中祝愿在场的年轻朋友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找到心动的另一半。

浪漫相亲大会 佳人出双入对

相亲活动正式开始后,男女嘉宾们怀揣着一份愉悦心情与浪漫纷纷在舞台前落座。在致辞与分享过后,现场的互动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演变成浪漫与欢乐的海洋。

男生向女士们献花后,纷纷利用5分钟速配的时间进行全面沟通,更是在后面的寻宝环节中结成搭档。活动再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一些有意愿的男女青年也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甚至直接约了晚饭加深了解。

花园洋房盛景 经典传世之作

际华园·绿道丹庭,社区全实景呈现,全实楼交付。到场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对社区的优秀品质都是“所见即所得”。建面约90-135㎡城市中环之内少有的臻稀洋房,并搭配心构筑的主景观带与茂木繁花,让“花园洋房”的风姿再现都市。园区内部绿化率更高达35%,悠然雅静,全新的东方美学生活场景,无不为人赞叹。

百年传承央企 更具家国情怀

际华园·绿道丹庭,是由兼具家国情怀的,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开发。新兴际华集团,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家国责任,而发展到今天也逐渐转型。新兴际华左手大国重器,右手家国情怀。通过土地开发、人居建设、贴心服务,让更多的年轻人在收获爱情的同时,更能给爱人一个温暖的家。

中环繁华盛地 城市置业理想

际华园·绿道丹庭选点城市中环,周边诸多配套环绕,为年轻业主们呈现少有的便捷繁盛生活。项目毗邻在建中的地铁7号线,其途经古文化街、鼓楼、海光寺、天南大、天塔等多个人文建筑、自然景观的重要城市节点;更与1/2/3/5/6/号等多条线路相交,可实现无缝换乘。

周边教育资源丰沛:扶轮幼儿园、天津外国语学校南普小学,小外、红光中学、三十五中、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河北外国语中学,多所优质学府助力梦想启程。

规划有社区型邻里中心型商业,服务于项目及周边,规划业态覆盖商超、餐饮、娱乐、儿童教育等;项目内部更有围合式商业街区配套,一站式满足业主多样生活所需。

敞阔顶首双跃 尊崇上下有别

项目的跃层户型,不仅有着洋房的通透与舒适,更有独立的阁楼/地下空间,相对独立的空间可以做多种规划。三胎时代,这里可以作为孩子们专属的学习、娱乐、玩耍区域;这里亦可收藏起老男孩的手办,甚至作为他们独立的电竞空间。阳光满满,浪漫满屋;品茗藏书,修身养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