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的第一件薄外套 我选针织小开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3-03-09 15:32:52

内容提要:惊蛰刚过,天气开始回暖,开春第一件必入单品,编辑推荐针织小开衫!

惊蛰刚过,天气开始回暖,开春第一件必入单品,编辑推荐针织小开衫!

女明星们早早就穿起来了,开衫毛衣穿脱方便,可单穿可当外搭,完全就是春日保暖扮靓利器。

贝拉穿上亮橙色针织小开衫,搭配碎花牛仔超短裙,色彩斑斓的搭配看得人心情也被点亮了。

针织小开衫其实非常好搭,像肯豆一样,用它来搭配基础款白T和牛仔裤,也能穿出时髦感,上短下长的穿搭法则秀出优越身材比。

蜜梨这套更秀了,这腹肌,谁不馋啊

~针织套装好搭又好穿,浅浅的米白色温柔又有活力,再手拿一束向日葵,满屏都是春日的气息。

针织开衫不仅摸上去软fufu的,颜色还很多种,尤其是马卡龙色系,完美戳中少女心。啪姐穿上蓝色针织衫,气质都温油了。

减了公主切的秀智穿上蜜桃粉小开衫后,整个人也是嫩到不行,感觉都可以掐出水来了。

Jessica换上更亮的粉色开衫,全身Pink甜到不行!

轻盈的短款针织衫在春天用来凹造型再适合不过了,而且有各种版型加持,编辑来好好盘一盘。

轻薄修身款,又辣又性感

要说辣妹最爱什么针织开衫,当然是紧身又贴肤的轻薄款,好身材秀出来。

啪姐就超爱它,毛领加上紧身版型,Y2k那味一下就出来了。

同是千禧风领军人物的贝拉也超爱针织开衫,穿上它一整个性感撩人。

BTW,这种针织衫就是要不好好穿才迷人!

蜜梨把下摆直接敞开,衣服更有设计感。适当的露肤,克制的性感,一眼就让人记住。

在胸前随意系起一颗扣子或打个结,巧妙露出腰线和锁骨,觉得领口太空就加上项链点缀,这种有点危险的穿法,简直不要太辣。

不敢单穿也可以用背心或者T恤做叠穿,更有层次还有看点。

粗棒针织款,厚实又俏皮

粗棒针织开衫会更有可爱俏皮的味道,密密麻麻的针线让它像记忆中奶奶的手工织物。而且粗线条编织给整体带来了一些厚重的“钝感”,暖意也更强。

好的毛线贴身穿是很保暖的,就算是有冷风的北方也不会冻到。

Joy上身带有花朵元素的粗棒针织款,随便搭配条牛仔裤,活力满满的Vibe很适合春天穿。

但粗棒针织衫有个缺点就是容易显臃肿,所以在搭配上要花点心思。除了安全牌牛仔裤,和更轻薄的下装Mix可能会有想不到的惊喜哦。

泫雅用它搭配紧身胸衣和牛仔短裙,蕾丝材质的长袜收尾更添女人味。

或者搭配一条丝质半裙或吊带,软糯的针织衫和滑溜的真丝裙相互碰撞,还能再丝滑一点嘛。

V领针织开衫,天鹅颈就靠它了

V领针织衫也是经典,V领有很强的功能性,可以在视觉上很好地延伸脖颈比例,显得脖子纤细又修长。

它的穿法也是有很多啦~

可以单穿,把脖颈部分空出来,增加露肤度,像贝拉这样只扣一颗就是艺高人胆大的做法了,摇摇欲坠的性感更撩人。

也可以加件内搭,像Katie Holmes一样内搭同色bra,展现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

加衬衫叠穿也可,把领子部分露出来更有层次感,而且是不是很有学院风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