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几个新年配饰“小心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3-01-31 10:22:44

内容提要:新年假期,见朋友见亲戚总共是要打扮一番,至于穿什么估计大家早有安排,在配饰上还可以再发发力,给全身的造型来一个“点睛之笔”。

新年假期,见朋友见亲戚总共是要打扮一番,至于穿什么估计大家早有安排,在配饰上还可以再发发力,给全身的造型来一个“点睛之笔”。

钟楚曦最近发了不少好看的造型,从穿着、妆容到拍照pose都很适合春节氛围,今天就到她这里挖了几个新年配饰的“小心机”,争取拿下新年拍照的C位:

显贵的一点点金

在传统文化中,金色有着“发财”的美好寓意,新年多带些金色配饰,还能给亲朋好友们一种“我在他乡过挺好”的感觉。冬天的衣服色彩往往沉闷,一丢丢的金色在身上就能提亮整身look。

而且假期在家,稍微浮夸些的造型也完全OK。金色配饰和缎面的质感放在一起,二者的光泽折射出来都是柔和的、高级的,显贵可不止是说说而已。

加上金色配饰不是完全的“春节限定皮肤”,复工之后也能作为日常搭配来佩戴,并且不容易过时,属于性价比超高的款式!

喜气洋洋的红色

过年穿搭总是绕不开红色,一点点红色配饰点缀在耳朵上,搭配新年的红色新衣,喜庆氛围即可达成。

红色给人一种很“正”的感觉,因此在造型上可以选择稍稍出挑的,比如唐嫣这样的花朵造型,绽放在脸颊周围,提气的效果不止一点点。

爱心的红色耳饰同样十分应景,而且还很能“搞时髦”,区别于那些首饰盒里的基本款,红色耳饰随时拿出来戴都能玩点时髦“小心机”。

吸睛全场的亮钻

试问谁可以抵抗得了blingbling的亮钻配饰?随着肢体的摆动露出光泽,让人想不注意都很难!过年和朋友们一起聚会,戴上一副亮钻耳饰让整个人都“亮”起来,顺便可以“秀”一波脸小。

顺便可以和衣服上的亮钻小装饰来个呼应,让整体造型感更强。有时候虽然服装已经有了氛围感,但是一点点配饰就能将质感拉开很大的距离,这大概就是时尚博主们总说的3%定律,改变风格往往就在于这3%配饰的发力。

想要低调的华丽,可以选择小size的亮钻耳饰,不会过于用力,同时也不会抢了衣服的风头,等节日过去作为日常搭配也很合适,在耳边波光粼粼足够chic。

彩蛋:小贴纸环节

不打算大费周章造型的姐妹们,可以试试钟楚曦这样贴些小贴纸,便宜、好找又很能出片,呆在家里穿居家服都能获得美丽大片。

还可以和妆容融合,让不起眼的小贴纸成为眼妆的一部分,节日里约上三五好友overdressed一下,大大提升时尚感不说,抢眼度也是绝佳。

宋祖儿的“钻石”小贴纸被她玩成了时尚配饰,在需要突出的地方比如眼周、锁骨上装饰一番。记得贴的时候有序一些,更有精心装扮过的美感。

新年假日还在进行中,花点时间装扮下自己,谁还不是个时髦女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