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软软糯糯的颜色 开启乖巧版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3-01-31 10:09:11

内容提要:过年在家,穿得乖巧可是拿捏住家庭氛围的“小法宝”,把治愈系直接穿在了身上。

千盼万盼,终于等到了春节小长假!

过年在家,穿得乖巧可是拿捏住家庭氛围的“小法宝”,把治愈系直接穿在了身上。软软糯糯的颜色能够轻松拿捏“乖巧感”,不管是拗造型还是外出串门都很适合。

首先提名棉花糖一样的粉色系穿搭,饱和度低的粉色很能提升面部气色,露肤度就算高点也不敌少女气息,整个人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般精致文艺。

粉色的连衣裙有种提前赏春光的明媚,和雪纺这样透气度高的面料融合在一起,像是给全身皮肤开了柔光滤镜,还增添了不少浪漫与温柔。

针织同样是柔软的触感,加入粉色之后,有种把冰淇淋质地穿在身上的丝滑感。假期在家就不用太“拘”着啦,搭配牛仔裤把粉色变得“日常感”,更加休闲随性。

搭配白色贝雷帽则更有软糯属性,再提上一支同色系包袋,把乖巧发挥plus。白加粉的搭配也是每年春天的趋势搭配,日常穿着也很实穿。

毛绒针织和这种浅粉色放在一起搭配也是美得不得了,加上毛球装饰,让粉色穿得没那么多“胭脂味”,反倒可爱清新,穿去姐妹聚会拍照也很出片。

修身的设计与裸粉色放在一起,对肤色的要求不会太高,弱化了粉色的“小女生气”,还多了几分熟女感,好身材也能展现出来。

除了粉色,鹅黄色也是软糯派的高手玩家,偶尔给自己换个心情,像章若楠这样穿件鹅黄针织,再编个麻花辫,可爱满分。

淡淡的一抹黄色也是“甜度”刚刚好,有种清冷大小姐的疏离感。赵露思这条鹅黄色的连衣裙柔化了整体造型,穿上和花花们合影,氛围感十足。

奶气的baby蓝色同样可以开启乖乖女孩的造型,赵今麦这件奶蓝色连衣裙,泡泡袖给她添了不少童趣,搭配蝴蝶结耳饰强调淑女感觉。花朵暗纹平铺在裙面上,顺带提升了一波高级质感。

宋祖儿的这一身蓝色连衣裙+贝雷帽的搭配,瞬间变身华丽小女生,花朵刺绣自带浪漫氛围。另外同色系搭配也是造型感十足,下摆宽松的款式对于身材的包容度很高,利落自在同时也能保持随性。

彩蛋来了,对于长假喜欢窝在家里的“宅女”们来说,家居服才是利用率最高的单品!当然这种糯叽叽的颜色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在家拍个居家大片什么的也能美美出片。

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穿上软软的奶油色造型也跟着治愈起来,让自己换换心情重新出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