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个必须追的时髦趋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23-01-21 08:04:42

内容提要:2023年第一个必须追的趋势,从花开始。

  小雀斑戴胸花参加金球奖的美图大家刷到了吗?“戴花”这个趋势最近可在时尚圈人气很高(顺便call back我们今天的头条),编辑之前预告了一波,今天就来好好写写!

  但编辑的关注重点却是她裙子的的胸花,虽然裙子设计简约,加上胸花立马脱颖而出。

  复古届的另一位代表人物啪姐更大胆,大小不一的花朵散落在裙间,妩媚到了极致。

  之前大家可能会觉得戴花老气,毕竟都是老一辈人喜欢的流行趋势了。但随着复古风当道,这个潮流它又回来了。

  Carrie!胸花就和Fendi法棍包、Carrie项链一样成了她的标志物品。

  在2008年电影版的开场,Carrie穿的白色花朵礼服再看也是惊艳!

  再看2022秋冬秀场,戴花真的是大热门。

  在Prada 2023春夏秀场,硕大的3D玫瑰在领间绽放,时髦知识分子的浪漫不言而喻。

  CHANEL在2022 秋冬系列就发觉了花团锦簇的美,不同材质的花朵排列在针织衫上,复古又别致。

  讲了这么多例子,花朵该怎么运用到咱们的日常穿搭中,以及怎样穿才时髦不土气?下面就是编辑为大家总结的小Tips~

  胸花:要注意娘man平衡

  Celine 2020春夏系列的男装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在西装夹克上别上一朵花,给硬挺的轮廓带来诗意的感觉,增添了优雅和轻快感。

  再一个就是西装。条纹西装配皮鞋,怎么看都是商务套装,但加上了胸花的点缀,一下就时髦了起来。

  牛仔外套也是中性风的代表单品,但照样可以玩出花来。挪威博主Nina Sandbech这一整套牛仔立体花look够时髦也够drama,而且这还是她自己DIY的

  花朵choker可以用来搭配任何风格,不用费心想搭配。可以用它来搭配基础款白衬衫或者t恤,再加上牛仔裤,跳脱日常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