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剧中的刘亦菲 把状态和气氛感都拿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3-01-20 15:40:43

内容提要:新年上了不少新剧,这其中就有刘亦菲、李现出演的《去有风的地方》,除了勾起人度假欲望的大理景色,剧中饰演女主“许红豆”的刘亦菲的穿搭,也是将个人状态与氛围感轻松拿捏。

新年上了不少新剧,这其中就有刘亦菲、李现出演的《去有风的地方》,除了勾起人度假欲望的大理景色,剧中饰演女主“许红豆”的刘亦菲的穿搭,也是将个人状态与氛围感轻松拿捏。

沉浸到自然的风景中,总是少不了印花元素的映衬。时而清新,时而复古的印花,装点纱裙,呈现亲近和轻盈质感。

富有民族风情披肩既可以应对早晚的温差,也不失为度假造型的点缀,精致的提花结合深棕色的底色,注入复古气息。

几何提花与刺绣的拼接,令图案更为丰富,也为复古披肩增添一丝现代感。内搭一件简约的白T恤,一繁一简,中和印花的繁复感。

相比于提花款式,几何色块拼接的款式在日常穿搭更具包容度,糅以黑、白、棕色,随性时刻亦透露着简约时髦感。

有棕色过渡到浅卡其色,依旧含蕴着柔和气质。灯笼袖的款式于细节处增添设计感,配以高腰牛仔裤,增添甜美气息。

实穿的牛仔衬衫也是营造轻松衣着的利器,经典的水洗蓝色牛仔衬衫,借由蓝白的搭配,增添清爽文艺氛围。

仔细一看,领边处增添的花卉刺绣元素和裹边,让经典衣形更具细节感。精巧的耳饰点缀,整体看起来随性但依旧保留了精致感。

清爽的条纹针织衫与浅色系的休闲长裤组合,配以棉布质感的发箍,由内而外散发着松弛感。

亚麻面料融入衬衫与西装单品,充盈柔和质感。配以松散的偿付,袖子随意的卷起,精致又不显刻意。

宽檐草帽和印花丝巾的点缀,让细节的增添层次感,适当的时候为自己增添衣服墨镜,让度假氛围感拉满。

休闲时刻自然也少不了卫衣套装的加持,贯穿的浅色系呼应整体的穿衣风格,连帽款式,抑或是拉链款式,在不同场景中,自带放松属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这部剧呢?久违出演现代剧的刘亦菲,期待接下来在剧中解锁更多的造型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