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肉”如何解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1-18 16:34:40

内容提要:拜拜肉藏在胳膊底下,一举手晃动着说“拜拜”就摇晃不已,针对顽固的上臂松弛和水肿,我们可以按压腋下的“腋窝淋巴结”。

  拜拜肉藏在胳膊底下,一举手晃动着说“拜拜”就摇晃不已,针对顽固的上臂松弛和水肿,我们可以按压腋下的“腋窝淋巴结”。

  抓住时感到疼痛,是代谢物堆积的证据。如果放任不管,可能会导致手臂难以上抬,颈部和肩膀酸痛等症状。习惯之后,不仅手臂的尺寸缩小,肩膀周围也变得轻松,容易保持良好的姿势。

  将4根手指放在腋下,用拇指抓住前侧,同时从肩开始手臂慢慢地内旋,外旋,各转动5次。

  然后将拇指放在腋下,用4根手指抓住背部,同样转动。

  最后将手臂放在身体内侧,抓住肩膀的上侧,同样转动。

  用手指从肩膀向锁骨按摩,排出代谢物。从胸部?背部到腋下也同样排出代谢物。

  弯曲手肘成直角。从腋下到肘部,用拇指和食指按压上臂5处。施加压力3秒后,将手肘伸直弯曲,继续进行下一个位置。

  在手肘弯曲状态下,从手肘向腋下按摩,排出代谢物。

  支撑着沉重的头部,眼睛也过度使用。这样的生活导致肩膀和颈部僵硬。找出肌肉和骨骼交点精准放松。也可以使用圆珠笔等圆形部分来按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