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理想 潮望未来 远洋商业·天津区域小年活动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23-01-18 13:37:00

内容提要:2023年1月14-15日,远洋商业天津区域在小年期间联合区域内四个项目,以“星河理想 潮望未来”为主题进行一系列营销活动,实现年前业绩、人流的爆发式飞升,抢先打响2023年商业复苏首发战。

  2023年1月14-15日,远洋商业天津区域在小年期间联合区域内四个项目,以“星河理想 潮望未来”为主题进行一系列营销活动,实现年前业绩、人流的爆发式飞升,抢先打响2023年商业复苏首发战。

  自远洋商业天津区域区域化运营以来,四个项目强强联合,多项营销活动频频出圈,活动效果提升明显,客流、车流接连上涨,服务、人气不断提升。

  天津未来天地:蓄力已久璀璨绽放,热气高涨人气攀升

  作为天津商业市场的新年之作,天津未来天地首创Park+Block+Mall的商业模式,以城北潮玩打卡地之名,打造独一无二的社交体验商业中心。2023年1月14日,天津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璀璨绽放,开业当天正值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众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开启年货抢购热潮。现场热势高涨,人气不断攀升,各种称赞声刷爆了津城的社交圈,成为津城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而天津未来天地也凭借的丰富的业态布局、超值的优惠活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令消费者们在愉悦温暖的情景式购物环境中满足一站式消费体验。

  开业期间,天津未来天地推出50团100全场通用优惠券、大奖抽送、购物满赠等超值优惠活动,并联合场内商户推出黄金克减100、手机立减200等重磅福利,除了优惠活动以外,多重会员臻享福利也倾心而至,参与打卡领取超市代金券、加入社群最高抽SK-II壕气大奖…大型互动演绎活动也轮番上阵,将体验氛围贯穿全场,使消费者在不同角色之间自由切换,让空间场景更具互动体验感。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年货抢购掀起热潮,展现品牌强劲实力

  春节临近,线上线下的购物氛围愈发浓厚,“人未动,礼先动”,许多消费者抢先开启年货抢购,为亲朋好友购置新年好礼。天津未来广场抓紧时机,推出零售59团100、整点大抽奖、消费满额赠好礼、200积分限时抢兑、1000张福利券狂撒、十秒疯抢、大屏游戏抽奖等多重活动,大额优惠活动充分吸引消费者关注,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也让消费者频频驻足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天津远洋未来汇:6周年庆燃情开启,多样玩法沉浸体验

  2023年1月14日-1月15日,天津远洋未来汇6周年店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天津远洋未来汇店庆由2022年12月延期至2023年1月进行。期间,天津远洋未来汇不断转变营销策略,丰富活动形式,持续不断地输出消费者回馈活动,更是在小年期间,将欢庆氛围推向高潮。餐饮25团50、服装零售49团100、生活配套59团100、珠宝数码69团100、教育培训满1000减200……更有积分抽奖、会员进店礼、星河乐园限时免费开放等丰富的优惠玩法,带给顾客更多样的购物体验。

  远洋国际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广大业主及租户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温暖的新年,远洋国际中心早早地开始节日装扮,欢庆的氛围逐渐蔓延。据了解,远洋国际中心还将在年初八开工之际,开展财神爷糖果派发活动,辞旧迎新,喜迎财神,祝愿业主及租户们在新的一年里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新年开好局,奋战开门红。远洋商业天津区域将在集团统一领导下,提振行业信心,打造津城商业新范本,树立疫情后时代商业运营新标杆,为津城商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