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天津6载 这家约80个足球场大的购物中心喜迎六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2-19 10:05:00

内容提要: 作为滨海新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SM广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服务、文化体验于一体,以创新举措打造购物中心新样本,引领天津商业新风向,助力建设天津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

  相伴六载,芯动未来。坐落于空港商圈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以下简称“SM广场“)作为一家巨型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商业单体。也是东南亚商业地产航母SM集团全球第67个购物中心。SM集团起源于菲律宾,国际商战60余年。秉承着SM集团的理念和使命,SM中国进入中国市场21年,同样展现着永续经营的成效和发展思路。

  作为滨海新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SM广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服务、文化体验于一体,以创新举措打造购物中心新样本,引领天津商业新风向,助力建设天津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

  庆生盛典!百人齐聚,艺术共创

  精彩不停!电竞大赛,巅峰对决

  2022年12月17日,SM广场迎来了六周岁生日,“玩聚芯浪潮”六周年庆典于本周六晚在水环中庭拉开华丽大幕。

  盛装打扮的王者荣耀芯物种和乐队开启欢乐巡游,现场随机派发6周年庆定制好礼,受到了顾客朋友们的欢呼和热烈回应。《王者荣耀》手游城市级别赛事,众多喜爱该游戏的玩家齐聚一堂,上演SM广场6周年电竞争霸赛。紧张刺激的王者荣耀电竞大赛圆满落幕,商场领导现场颁奖,共鉴荣耀时刻!

  在6周年庆典的活动现场,SM广场特别定制了6米生日蛋糕,和现场顾客一同见证SM广场6周岁的幸福时刻,共同开启蛋糕分享甜蜜时刻!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顾客朋友们纷纷排队领取并给予祝福!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艺术共创,与现场顾客共同描绘庆祝6周年盛典时刻。

  升级转型!沉浸感“体验式购物”

  “情景+购物“引爆全新消费场景

  商业场景历经多年升级,内容形式已经从促销为主向体验式转变。SM广场将传统文化、潮流美学等元素融合多业态品牌,打造“情景+购物”模式,全方位打造新一代滨海新区商业消费空间,扩展天津商业新内容。

  在此商业理念下,SM广场引进新能源及平行进口车业态品牌“车探”,探索规划了“百年情怀,邂逅未来”经典古董车历史文化展,以汽车历史文化赋能品牌商业,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汽车文化街区,使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沉浸式场景化互动体验。

   升级转型!沉浸感“体验式购物”

  情景+购物“引爆全新消费场景

  商业场景历经多年升级,内容形式已经从促销为主向体验式转变。SM广场将传统文化、潮流美学等元素融合多业态品牌,打造“情景+购物”模式,全方位打造新一代滨海新区商业消费空间,扩展天津商业新内容。

  在此商业理念下,SM广场引进新能源及平行进口车业态品牌“车探”,探索规划了“百年情怀,邂逅未来”经典古董车历史文化展,以汽车历史文化赋能品牌商业,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汽车文化街区,使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沉浸式场景化互动体验。

  除了引进新型体验式业态品牌之外,“天津港保税区年货节”也是SM广场年末承办的重磅区域项目,汇集粮油、日化、食品、礼品等多种天津港保税区大型企业品牌业态,差异化运营,配合农历春节传统文化风俗特色,凸显活动鲜明的特色标签,打造体验式购物,助力区域消费升级。即将开幕的年货节将以年货作为客流发动机,以“过年抢年货,把快乐带回家”为主题,开通线上、线下多种消费渠道,帮助区域内各大企业实现“保税产,保税销”的年度指标。

  创意主题!芯动科技,美学呈现

  多元交互!城市记忆,激发灵感

  SM广场水环中庭12米巨型圣诞树,主体由6组超频奇趣环围绕组成,寓意着SM广场与顾客朋友们携手走过的充满美好回忆的6年旅程,还有1500平超频芯大陆高颜值美陈供顾客沉浸打卡。

  围绕目标客群,SM广场全方位融入潮流能量,采用科技元素结合芯片,为顾客朋友们沉浸式打造“心与芯交互一体”的科技圣诞季。既满足了城市年轻群体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又能让家庭客群在玩乐中体验亲情与陪伴的无限乐趣。此外,SM广场首届元气冰雪节将于12月24日开幕,冰雪游乐场占地超6000平米,拥有50米超长雪滑道,精心设计10余项雪地游乐项目,营造冰雪潮流地带,打造天津冬季网红打卡地。

  同行六载,初心不改!

  永续经营,ALL FOR YOU!

  仅在即将结束的2022年,SM广场就斩获多个重磅奖项!

  刚刚过去的11月, SM广场荣获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年度商业风云项目——年度商业卓越引领奖;今年5月,SM广场的“2021颜动力体育节”活动荣获“2022年亚太史蒂夫奖消费者活动创新银奖”; 同月,“平行小镇- 2021SM超玩造物节”活动获得“2022 ICSC MAXI营销奖整合营销类银奖”。

  SM广场在持续经营中,不断突破与创新,在营销活动与造势造节上,不断围绕天津人喜好,打造“SM小童星比赛”、“国庆杂技节”、“圣诞季”等系列主题IP活动。延续延续五年的小童星比赛、延续六年的地球一小时公益跑、延续七年的举办的圣诞红人跑,使得周边顾客在节庆节日到访SM广场参加活动成为习惯,更成为度过重要时刻的美好空间与载体。

  目前,项目已集中了生鲜超市、餐饮、体育运动、潮流时尚、亲子乐园、教育娱乐、美容美体、生活服务、新能源及平行进口车等十几项业态成为区域消费热点。未来,SM广场将继续充分利用自身特点,突出家庭娱乐、科技文化、运动休闲、互动体验,凭借超大体量、超强品牌和“All for you”的超优服务,秉持初心,不断创新业态,致力于打造更友好、更年轻、更具科技感的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次的商业可能。

  同时,SM广场以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为原动力,将继续积极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保税区及天津城市发展,助力有效提振城市消费力和行业创新力,成就跳动城市发展的强脉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