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风区健康生活节美食篇已开启!为你奉上冬日美食图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2-08 14:58:08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意风区重磅开启生活节“美食篇”,掀起一场“肉食狂欢”!奶酪、BBQ、海鲜和热红酒四大主题周任你选,让你大饱口福。

  当美食、世界杯与潮流城市空间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天津意风区重磅开启生活节“美食篇”,掀起一场“肉食狂欢”!奶酪、BBQ、海鲜和热红酒四大主题周任你选,让你大饱口福。

  活动期间,意风区多家餐厅相继推出了优惠套餐,带你纵享各国美味,上演一场“舌尖上的世界杯”,游客不仅可以观看绿茵场上的精彩对决,更能品尝一下特色佳肴,感受异国风情。

  西班牙餐

  西班牙风味烧烤套餐包含西班牙巴斯克风味一米烧烤拼盘、巴斯克风味烤鸡等菜品,这些不同的肉经过腌制、烹饪,进化成一道道独特的美味,给味蕾带来全新的体验。

  原价:689元

  现价:268元

  暖冬西班牙海鲜奶油火锅套餐包含了地中海风味奶油海鲜火锅、蒜香黄油烤面包、温热牛柳烤蔬菜沙拉等菜品,奶油和海鲜的充分融合不仅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也让口感更为丰富,吃再多都不会觉得腻~

  原价:699元

  现价:258元

  美式烧烤

  美式烤肉大拼盘A、B套餐包含了战斧牛排、鸡腿等菜品,主菜重量分别高达1225G和1450G,经过慢火熏烤后的美食鲜嫩多汁、肉香四溢,一盘端出来超震撼,完全是肉食动物的天堂!

  尊享牛排2-3人餐包含烟熏三文鱼、安格斯谷饲西冷牛排、芝士培根意大利面等菜品,选取了各色代表美食,适合与朋友、家人小聚分享。

  原价:709元

  现价:388元

  必点双人套餐包含辣捞汁小海鲜、蓝鳍烧烤板、蓝鳍BBQ香肠盘等菜品,其中蓝鳍烧烤板选用优质肉类,提前四小时进行腌制,肉质色泽饱满诱人,强烈推荐吃货来体验!

  原价:533元

  现价:218元

  法餐

  罗西尼牛排双人套餐包含大虾火腿沙拉、黑松露蘑菇汤、罗西尼牛排等菜品,脂肪少、肉质鲜嫩的牛排口感馥郁香浓,柔嫩Q弹,简直令人垂涎欲滴,适合正在减肥的吃货们品尝~

  现价:498元

  惠灵顿牛排双人套餐包含鸭胸鹅肝酱沙拉、惠灵顿牛排、黑松露手工宽面等菜品,其中大名鼎鼎的惠灵顿牛排可谓肉类佳肴里的“天花板”,金黄酥香的外皮包裹着鲜嫩的牛排,细细品味就能唇齿留香,谁能不爱?

  现价:568元

  德餐

  必点双人餐包含德式面包篮配黄油鲜奶酪自制猪肝、巴伐利亚土豆沙拉配咸肉丁、德式脆烤猪膝配德式酸菜等菜品,均为经典的德式菜肴,尤其是脆烤猪膝外皮脆却肉软多汁,保证你品尝了一口,就能吸收到德式美味的精髓!

  原价:471元

  现价:298元

  意餐

  狂欢节套餐包含鹅肝酱、浓汤(意大利蔬菜或奶油蘑菇)、瓦特利亚意饺等菜品,这些美食遵循了意大利传统工艺,追求食物的原汁原味,并配以餐后酒,呈现出浓浓的意式风情,满足你的浪漫幻想。

  原价:549元

  现价:468元

  沪菜

  狂欢节2-3人套餐包含外婆红烧肉、上海熏鱼、桂花糯米藕等菜品,清淡爽口、醇厚鲜美的口味还原了上海本帮菜文化,别具一番风味。

  原价:248元

  现价:198元

  泰餐

  狂欢节套餐包含冬阳贡汤、红咖喱炒牛肉、泰国虾片、泰式拉茶等菜品,先用一碗热汤开启味蕾,再搭配微微辛辣的咖喱,充分调动感官,鲜美健康却不油腻,满满异域风。

  原价:284元

  现价:228元

  12月24日,意风区还将有免费热红酒等你品尝,精彩不容错过!与此同时,意风区健康生活节各项游戏区仍在开放,治愈你的冬日枯燥生活,运动玩家们不要再等了,赶紧来赴约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