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待客大赛圆满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2-08 13:54:40

内容提要:2022年12月7日下午,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承办的《天津市2022年“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待客大赛》。

  2022年12月7日下午,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承办的《天津市2022年“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待客大赛》。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商贸流通领域深入实施。本次大赛立足于天津城市战略定位,助力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努力提高全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坚持以“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为主线,按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整体提升”的原则,坚持统筹规划,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比赛引领,进一步促进我市百货行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改善服务态度,拓展服务维度,提升服务质量和公众满意度,促进群众舒心消费,更好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过层层比赛筛选,于当日决出比赛项目,有天津海信广场、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金元宝商厦集团3家企业提供的比赛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金元宝商厦集团、鲁能城购物中心、天津物美超市、华润万家超市的比赛项目均获获优秀奖。经评委商议鲁能城购物中心、金元宝商厦集团2家企业分别获得卓越成就团体奖、最佳组织团体奖。比赛现场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邀请部分商场代表向全市百货行业发出“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倡议书。

  今天进行待客大赛比赛,共7个项目分别模拟营业员真实的待客服务场景,突出百货、商贸综合体等行业特色,用案例指引,以实战和情景为一体,知识性与操作性并重,通过语言来丰富,用姿态来辅助,用演示来启迪,用操作来巩固服务技能,在满足顾客需求的服务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和延伸服务领域,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为顾客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提升本市实体业整体员工的素质,让顾客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关爱顾客、关注服务、贴心服务、关注细节,以细节体现真诚服务,让顾客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据了解,这次服务大赛在本市百货行业企业开展尚属首次,它告诉实体零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一个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催化剂”和“助力器”,在场观看大赛的销售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看到了平时在服务待客中存在诸多盲点,从而快速激发蕴含在员工心底中潜能。通过大赛,也昭示实体零售企业,未来只有那些能提供最完美服务的企业,才能使顾客心甘情愿地用行动和货币支持企业。提高百货行业企业销售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势在必行。售货人员在提供优质、细致周到的全过程服务中,让顾客能感觉到最大的尊重,这样的实体企业才能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天践行“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全面提高百货行业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服务意识、从而点亮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全市实体商业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天津威特集团副总裁高光副总裁带队对大赛全程进行了观摩后表示,这种大赛对实体企业有很好的示范和启迪作用,今后要跟百货协会紧密合作,再有这种大赛一定要积极参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