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城市商业力量 这些新商业体即将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29 15:53:00

内容提要:2022年是疫情的第三年,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仍然看到中国商业地产的韧性,也感受到了实体商业的强大力量和信念。天津商业行业也在不断探寻有效提振城市消费力和行业创新力。年末之际,天津这些购物中心仍在稳步推进,即将精彩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是疫情的第三年,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商业地产的韧性,也感受到了实体商业的强大力量和信念。天津商业行业也在不断探寻有效提振城市消费力和行业创新力。年末之际,天津这些购物中心仍在稳步推进,即将精彩亮相。

  提质消费层级、赋能品质生活  天津金茂汇即将亮相

  天津金茂汇是配合天津海河东岸地标商圈打造的进程,11月26日晚,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十四经路交口的文保改建商业天津金茂汇正式亮灯,沉寂了数年的原第一热电厂再次被点亮!据悉,天津金茂汇项目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伴随着此次亮灯仪式,海河畔近万平米的户外广场将率先开放。

  天津金茂汇年底的呈现将为整个城市再增添一个网红新消费地标,焕新城市活力,推进天津消费升级。截止目前,天津金茂汇的招商率已超过90%,吸引了超30%的城市首进品牌,如奈尔宝亲子乐园、星际传奇、雏菊意大利餐厅等;其中首进河东的品牌占比也高达50%。另外,多家知名连锁品牌如星巴克、麦当劳、必胜客还专门为项目打造了老厂房定制门店,场内装修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城市微度假型”商业 西青万达即将启幕

  天津西青万达广场地处河西区、西青区、津南区三区交汇处,与中心城区紧密相连。项目定位天津西南部“城市微度假型”商业,总体量约18万㎡,拥有超大的室内中庭,建筑特点融合盒子+街区概念。景观包含双广场、下沉广场、中央花园、屋顶露台及顶层挑空,形成业态多元、层次丰富的商业空间。

  目前已经达成合作协议的品牌有200余个,其中主次力店15个,分别是万家MART、万达影城、大玩家李宁、以纯、万达宝贝王等;知名的餐饮品牌有麦当劳、KFC、Starbucks、好利来、半天妖;国内外运动服装品牌有NIKE、SKECHERS、ADIDAS、PEAK;黄金珠宝品牌有周大福、周大生、六福珠宝、老凤祥、中国黄金等;国际国内新能源汽车代表品牌有Tesla、一汽大众、广汽埃安等。

  糖-商业即将焕新启幕

  爱糖·茂购物中心坐落于河北区最繁华的北宁湾CBD商业区块,与“宁园”相互呼应,也是古老传统与新态商业的完美呼应。自2016年开业至2021年,一直定位于传统社区型购物中心,自2022年起由“万福生活广场”正式升级为“爱糖·茂购物中心”。全新概念的业态组合,集童趣、影院、商超、零售、餐饮、潮流等一站式全业态布局规划,以“爱”之名打造潮流时尚全新地标,在多元业态中带出休闲购物的理念,打破购物中心封闭的空间局限。在主题配套上让顾客感受到“爱品质、爱生活、更爱家”其实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为顾客带来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河北区商圈经过商业近几年的培育期,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客流和良好的商业氛围,爱糖茂项目的诞生填补了河北区商圈缺少主题型多元化商业项目的空白,成为河北区又一新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