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女冬天都在穿白色 还不赶紧学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11-25 09:39:58

内容提要:秋冬季加点白更出彩!姐妹们快学起来吧!

姐妹们,谁还没看过公主张婧仪的这组照片我真的会伤心的ok?

全白的搭配很显干净,也很称张婧仪纯爱女主的气质。围巾的毛绒质感让整体造型瞬间多了秋冬季独有的温暖氛围,搭配相对更硬挺的外套,看起来既保暖又不显臃肿。

张婧仪的长相是典型的温婉大气型,骨相轮廓流畅,有骨骼感的表现但又不会太锐利,整体偏钝偏柔,也被很多人称为是“看起来很会爱人”的长相。张婧仪的五官本身很大气,大面积纯色会更衬舒展的气质。

消除了细碎的纹路和图案,简单的色块组合更容易将人的视线集中于优越的五官,也更能突出干净的气质。

如果担心驾驭不了整身白色,也可以利用包包、帽子或视频来打破大面积白色的张力,会看起来更自在自然点。

或是像Jennie这样利用logo或字母打破拘束感。Jennie穿纯色高领毛衣时,也会更突出头脸比例的优越和好看的猫系长相。甚至不用做发型,随意绑个马尾都很惊艳。

同理,《点燃我温暖你》中公主的白色羽绒服造型,是平等地甜到了每个人,张婧仪真的自带干干净净的纯爱女主感。

对于平时不太化妆,或者仅仅画一点淡妆的姐妹来说,其实自然黑发最为适配。拉高了头发和面部的对比度后,不仅更容易显气质,也更容易加上一点血气感,很容易营造大美女氛围,be like鞠姐经典皮肤。

周雨彤的白色系则多了许多松弛感和少年气。宽松的连帽宽既保暖又很有范儿,不管是单穿叠搭都很不错,袖口和下摆的黑白花纹也让整体不至于太过无聊。

除了对款式的选择拿捏到位,周姐对颜色的把控更是妙得很。上衣图案和粉色工装裤的亮点提炼让整身造型都更加明快。帽衫和鞋子的呼应也很在线,维持了整体的和谐感。

穿搭中加入一点毛茸茸的质感,就能立刻让整个人的秋冬感upupup!下半脸比较精致,脖子比较长的姐妹可以像momo和张元英这样用高领毛衣搭配毛毛外套,自带韩剧女主的温柔属性。搭配粉嫩效果腮红,更容易有种被冻红的可爱感。

短款毛毛外套也是修饰身材比例的好帮手。短款上衣和高腰裤的搭配简直是显腿长神器,蓬松的毛绒感也不会在秋冬季显得太单薄。

周姐的这件彩色刺绣毛毛外套则很有童趣感,简单又有亮点,相当出片。

如果想要更百搭日常,可以选择长款白色大衣。对于下半身选择的限制就少了很多,无论是牛仔裤搭配踝靴或是普通直筒裤配运动鞋,都不会出错。

或是直接学周雨彤披上超廓形白色棉服,穿搭技术不够,百搭可塑性来凑。整体宽松的版型对各种内搭都比较友好,不管是针织衫或卫衣都很不错。选择棒球帽运动鞋走舒适风或贝雷帽切尔西靴的简约利落感也是两种不同感觉。

实在担心白色不耐脏的姐妹们也可以在穿搭中可以加入白色单品,会让整个造型的明朗感大大提升,周雨彤的羽绒围巾配黑色毛衣也很有味道。

秋冬季加点白更出彩!姐妹们快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