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释放消费活力 助力市场回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22 15:48:00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各区开展发放消费券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促销费活动,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不断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助力商业市场回暖。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各区开展发放消费券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促销费活动,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不断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助力商业市场回暖。

  消费券再加码 助力消费市场回暖

  近日,南开区继续开展“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消费节活动,于11月8日上线消费券,分两阶段发放。截止目前,第一阶段消费券已全部被领取,核销率过半,商场内人头攒动,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第二阶段消费券将在11月21日上午10点发放。

  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馆藏敦煌文献特展来了

  11月20日,天津博物馆原创展览“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各类展品70件/套。其中,敦煌文献35件,陶瓷器9件,铜器3件,玉器3件,邮票8张,图书10本/套,资料2件。展览共展出一级文物3件,二级文物11件。从展品规模上看,此次展览是天津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在展出的35件敦煌文献中,有14件是首次展出,另有5件为时隔34年再次同观众见面。

  天津博物馆策展人张夏介绍:“敦煌是古代陆上丝绸之路上的一颗耀眼明珠,文化艺术宝库莫高窟便位于此地。1900年,封闭千年的莫高窟第17窟被打开,藏于其中的敦煌文献重见天光,很快引起全世界的关注。敦煌的艺术和文献产生的背景就源于此。为了纪念爱国收藏家们对于中国文化遗产的保护,同时为了向广大观众弘扬传统文化,特别推出这个展览。展览分为序以及遗珍、融汇、书写和人间四个单元。

  意风区健康生活节 解锁冬日玩法

  四年一度的盛会正式启幕,卡塔尔世界杯无疑成为了近期的热门话题,为了让市民提前感受这种气氛和热潮,意风区重点打造了多种主题空间,通过沉浸式、一站式的场景设计,开启潮玩运动大赏。在安吉里,一场迷你世界杯嘉年华正式开启,游戏区利用草坪、球门等道具模拟了足球场地,萌娃们可以亲自上场体验射门,加入这场畅享派对,解决家长们选择看球还是看娃的难题,丰富亲子时光。

  不仅是关于足球的狂欢,意风区健康生活节还希望通过更多有温度的内容和趣味体验,吸引人们用运动刷新生活,将休闲娱乐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掀起“运动热”。因此,生活节针对年轻人的运动社交需求,加入了篮球、滑板等热门项目,你可以到滑板区打破常规,尝试花样动作,探索无限可能,也可以到篮球区挥洒汗水,与陌生小伙伴组队切磋,共同参与挑战赛,充分释放运动力。

  天津首届平行车安心嗨购节盛大启动

  近日,天津首届平行车安心嗨购节启动仪式在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顺利举行。属于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专属的购车盛会正式拉开帷幕。平行车安心嗨购节正是基于解决一些消费者关注的行业问题的初衷而诚意打造。为的是凝聚行业力量,营造天津港安心放心的购车环境和购车氛围,让大家安心放心的来天津港购买心仪已久的平行车。因此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推陈出新,严格把关。

  首届平行车安心嗨购节活动为期13天,57家经过严格审核评选出来的“津选安心车商”诚信企业参加活动,参展车型近百种,基本涵盖了全部热销的平行车品牌车型,让消费者在安心嗨购节上有丰富的选择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