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苗疆”第贰季亮相天津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2-11-18 15:57:00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开启「寻味苗疆·解密酸汤」第贰季全国联动酸汤菜肴推广之旅。酸汤是贵州凯里地区苗族人民的传统食品,贵州独特的湿润气候和地理条件,为酸汤的发酵提供了非常良好的环境,使得制作出的酸汤更加酸香纯正,俗语说“三天不吃酸,走路大捞蹿”。苗家酿制酸汤取自高山上的泉水和自种的香糯酿制而成,味型独特、酸鲜可口。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也同步推出正宗贵州酸汤菜肴,为天津市民奉上一场酸爽盛宴。今冬的红,是来自大山深处的番茄红,今冬的辣,是贵州苗乡的酸汤辣,不管你喜欢中式还是西式菜肴,都可以不用到远在千里之外的苗乡。品珍中餐厅厨师团队精心钻研正宗酸汤菜肴的烹饪技艺,倾情演绎贵州苗岭酸汤灵感菜肴,以冬日暖意美食来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

「寻味苗疆·解密酸汤」零点菜单

白酸汤生猛石斑鱼

白酸汤什锦海鲜

酸汤山珍烩

酸汤文昌鸡

酸汤猪脆肠

酸汤五指山牛肉

酸汤秘制肉酱面

酸汤羊一锅

主厨推荐:

1.白酸汤什锦海鲜

白酸汤什锦海鲜,选用基围虾,鱿鱼,青口,花甲,蛏子,龙利鱼,鱼丸等多种品类海鲜原材料,与黔东南民间自然发酵白酸汤一同烹制而成,汤汁酸辣,海鲜味美,有独特风味。来自大山的酸爽与大海的鲜美撞个满怀,酸爽香嫩,浓郁清香,保留了酸爽也锁住鲜美酸汤系列里必点之一。

2.白酸汤生猛石斑鱼

石斑鱼的鲜美与酸汤巧妙的融合,是酸汤系列当之无愧的招牌,新鲜的石斑鱼在酸汤里翻腾几秒就变成肉质紧实,入口酸爽的开胃佳品。汤汁酸辣爽口开胃, 鱼肉紧实嫩滑,臻享搭配在味蕾上绽放,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3.酸汤羊一锅

贵州传统民族菜,选用羊肚、羊肠、羊肝、羊肺、羊肉为主料,白萝卜、芹菜、西红柿为辅料;配以黔东南民间自然发酵红酸汤烹制而成,汤汁酸辣,清香爽口,油而不腻。

4.酸汤秘制肉酱面

贵州地方风味小吃,以碱水面条为主料,配以特色肉酱浇头,黔东南自然发酵红酸汤,煮制而成,酸辣鲜香,口感劲道;肉酱加以大料,腐乳,海鲜酱,花生酱等调料一同炒制,酱香浓郁,香味扑鼻,令人食欲大开。

更多酸汤佳肴,欢迎来到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亲自解锁。

赏味地点: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6层品珍中餐厅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2:00

漫漫冬日,唯有美食治愈人心。

酸汤菜肴,美味继续,

这个冬日从温暖你的胃开始。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邀您安暖一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