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SM广场【NEWS!WAVE!·超频芯浪潮】 亮灯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14 14:18:00

内容提要: 随着圣诞脚步的日渐临近,位于空港商圈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以下简称SM广场)于11月12日率先开启“NEWS!WAVE!·超频芯浪潮”科技交互圣诞季主题活动,在这个初冬,SM广场为市民顾客呈现了一场灵感科技与梦幻交织的空前视觉盛宴。

  随着圣诞脚步的日渐临近,位于空港商圈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以下简称SM广场)于11月12日率先开启“NEWS!WAVE!·超频芯浪潮”科技交互圣诞季主题活动,在这个初冬,SM广场为市民顾客呈现了一场灵感科技与梦幻交织的空前视觉盛宴。

  “【超频芯浪潮】-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科技交互圣诞季”亮灯仪式于12日晚,顺利举行,作为2022年津城首场圣诞亮灯仪式,SM广场尽显潮流与次元本色。当晚,系列主题表演,将现场观众置身于一个洋溢着浓烈圣诞氛围的场景中。活动现场,SM广场商管领导与主力商户代表出席,采用无人机交互点亮充满科技与希望的12米高超频奇趣圣诞树,正式开启2022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科技交互圣诞季。

  此次圣诞季,SM广场以“1500平超频芯大陆”和“12米高超频圣诞树”的高颜值美陈科幻登场,独具匠心地准备了多种有趣、好玩、科技感满满的美陈装置,供顾客沉浸式打卡。亮灯当日至明年1月2日,位于水环中庭包含了以太倒计时、云端充电站、NEWS 赋能中心、矩阵奇趣场、的超频芯大陆,等待顾客沉浸式打卡。科幻多彩的圣诞树、闪闪科技芯片绿通透的圣诞礼盒交映生辉,新奇交互,照亮科技圣诞季。

  如今,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已逐渐变身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新地标,将潮流元素融入商场也渐渐成为了区域潮流新地标。SM广场科技交互圣诞季将持续陪伴大家2个月的时间,5次芯浪潮点亮节日盛典,52天超频芯动改变固有生活style,更有SM广场6周年庆壕礼花样送! 时尚的创意事件、精彩的文化联动、多元的品牌力塑造,陪伴型的社群引力,以及年轻化的生活方式输出,SM广场将始终保持真挚的初心,在不断创新商业业态的前行之路上。SM广场将继续,贯彻ALL FOR YOU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城市芯片功能,全新塑造特色品牌文化,促进城市复兴以及提振消费力,助消费,增动能,开启城市年轻活力超频芯浪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