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鉴中古市集于11月11日在二次方产业园盛大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12 20:12:17

内容提要:为期3天的原鉴中古市集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二次方二手商品流通电商产业园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抓住“双11”群体性消费热点,与原鉴奢侈品鉴定中心组织开展的二手奢侈品市集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促进天津闲置产业经济发展。

  为期3天的原鉴中古市集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二次方二手商品流通电商产业园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抓住“双11”群体性消费热点,与原鉴奢侈品鉴定中心组织开展的二手奢侈品市集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促进天津闲置产业经济发展。

  本次市集共邀请天津百余二手奢侈品企业参加,参展商品达到1万件以上,更有二奢行业全国知名主播及企业参展。本次市集活动分三天举行,11日为奢侈品同行交流展,12、13日将面向个人消费者。同时为响应天津市11月汽车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玛莎拉蒂、迈凯轮、庞巴迪、哈雷等品牌等世界名车现场展示。

  8月27日的二奢联展活动反响热烈,11月12日至13日将再次向个人消费者开放,本次以“中古”产品为主,古着、潮鞋、珠宝、饰品、手表一应俱全,活动延续往届模式,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贸易模式,全方位整合行业资源,大力提升消费者购买力的同时也可以促进二奢产业经济发展。

  活动期间园区举报特色沙龙活动,围绕“倡导低碳绿色理念,为企业合规发展赋能”,邀请津贸投协会的多家企业与二次方园区负责人陈文龙先生,就二手商品行业合规发展的必然性、公司财税健康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同时邀请到专业鉴定师,为大家讲述奢侈品修复与养护。交流会上各公司纷纷表示园区促进二手商品行业合规发展,完善二手商品流转管理体系,对行业成长起到关键作用,未来将和园区保持紧密联系,尽快形成北方二手商品交易基地。

  尽管二手奢侈品已占据如庞大的消费市场和消费人群,不少潜在消费者对中古商品望而却步。园区联合入驻企业天津原鉴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现场鉴定,权威认证,并提供估值、鉴定、养护、送检验货等多种服务。园区为消费者、参展商提供良好交易平台,共同维护二奢市场良性氛围,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随着二手市场的成熟和扩大,二手奢侈品市场也随之水涨船高,或将迎来更大体量的爆发,未来国内中古店也会更加合规,由“中古”引发的商机也许不仅是单纯的买卖,还有鉴定、修复等一系列的中古产业链都值得期待。随着信用体系的日渐完善、评价机制的逐步优化,中古市场也许还将产生更多振奋人心的故事。

  为保障活动可以安全、顺利、圆满的举行,园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对入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与查验,牢牢把握疫情防控防线。

  二手商品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企业、政府、平台的共同努力,二手商品流通电商产业园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助力,激发二手商品蕴含的潜力,推动天津市成为全国二手商品流通产业的新标杆与聚集地,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