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启幕 海津十二时辰·演绎津城时尚风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1-01 15:13:00

内容提要:10月31日晚,“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开幕式在位于空港经济区的天津纺织集团盛大开启,当晚,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津云客户端进行了现场直播。

  10月31日晚,“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开幕式在位于空港经济区的天津纺织集团盛大开启,当晚,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津云客户端进行了现场直播。

  2022年,天津时装周来到第四个年头。2019年,首届天津时装周在棉三创意产业园盛装起航;2020年,“游船走秀”华丽绽放;2021年,回归天纺T台,重启百年纺织生机。一步步走来,天津时装周从无到有,华丽蜕变,见证了天津时尚、纺织业的快速发展。

  2022天津时装周以举办知名设计师及品牌时装大秀、纺织时尚趋势高端论坛、全国纺织标准质量技术峰会、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模特大赛、设计大赛、特色展览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围绕时尚设计、时尚文化、时尚艺术、时尚科技等核心,打造服装时尚趋势高端发布平台,提升服装品牌市场影响力,加强对服装产业的文化交流、设计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带动作用,鼓励更多的设计师、企业参与发布活动,鼓励原创品牌举办发布会和订货会,时尚天津、魅力天津、活力天津。

  中华文明博大繁荣,自古以来华美精妙的织造技术造就了无数流传世代的华裳锦绣,而本届时装周就以“庚续·向新”为主题,旨在传承纺织百年历史的基础上,继续向新求变推进天津时尚产业发展。开幕晚会以“海津十二时辰”贯穿其中,伴随着日出、食时、隅中、日中、日昳、晡时、日入、黄昏、人定、夜半、鸡鸣、平旦被点亮,一幅幅承载着这座海津之城勃勃生机的“精彩画卷”逐一上演,优诺、安踏、Yoyo、抵羊、Come&go、皮尔卡丹、飞尼克斯等品牌新品服饰被绚丽演绎,展现着天津纺织业赓续向新的发展步伐。千变万化的生活赋予人们创造的自由,而时尚灵动的服饰也让市民尽享岁月的美好。

  随着津城时尚大幕的拉开,在为期一周的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时尚大秀、高端峰会、特色展览等精彩活动,吸引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业内专家学者、时尚消费群体齐聚津城。以“秀”联会,以“会”聚展,以“展”促商,以“商”谋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