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和小个子秋冬必备的大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0-31 11:16:00

  不管从前你自居是酷还是飒,这件大衣就是有魄力一一击破“我其实很少穿大衣”的那道屏障,大摇大摆走进你的衣橱。

  它就是浴袍式大衣,AKA系带大衣。

  Andy的这个造型大家应该跟所有时装编辑一样,闭眼都能描述出细节了吧?奶白色的系带大衣搭配贝雷帽和半指手套,脚上是一双T字带高跟鞋,这是系带大衣“支棱”起来的版本。

  像Lily Aldridge这样奋力露出香肩的,是大美人们会爱的慵懒性感版本。

  而Carey Mulligan这样穿水粉色再配粉嫩妆容的,是甜美明媚版本。

  型需要够宽松,可不能对身材太苛刻;一般这种大衣都没有肩线,所以稍微大一个号也无妨

  博主们也有发言权,要么得是这样↑:里面穿轻薄但保暖的内搭,把腰带仔细扎好,拥有一份秋冬专属的Cozy。

  把带子解开,尽管往里面塞衬衫+毛衣。这款大衣没别的,包容度很好,华丽礼服和帅气牛仔都容得下。

  要说一嘴搭配系带大衣的包包,大方向依旧得是十六年前安公主肩上那种大Tote。

  但款式不能那么复古了,基本大嫂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背什么,你们Get个同款便稳了。

  最后是鞋子,短靴和乐福鞋之外,大家倒是可以开开脑洞,比如Lea Michele配了一双玛丽珍诶,万分合理!

  拿到实物后本编辑拉着她去地库拍了两张,第一个感觉就是,显瘦诶!!整个人是肉眼可见地变“薄”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