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穿搭”的卫衣单品 欧阳娜娜好会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10-20 10:07:27

内容提要:对于每天出门时间紧张的上班族、上学族来说,时髦舒适的“懒人穿搭”是必备选项。入秋之后,卫衣单品就是那件能百搭且好看的快速出门单品。

对于每天出门时间紧张的上班族、上学族来说,时髦舒适的“懒人穿搭”是必备选项。入秋之后,卫衣单品就是那件能百搭且好看的快速出门单品。

它也是女明星们的“衣橱必备”,走美式青春路线的欧阳娜娜ootd里,就有不少卫衣的穿搭。成套Look配棒球帽,干干静静的少女穿搭达成!

同款卫衣搭配背带裤和洞洞鞋,减龄程度+1,在酷和舒适之间取了中间值,活力满满让人立刻想要选择整套同款。

她去展览的这一身可以说是近期最佳!卫衣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搭配短袜和运动鞋,细细的项链和耳饰是亮点,整体很有Preppy风格。

除了欧阳娜娜,不少女明星最近都换上了卫衣单品。这几天被Jennie在演唱会上的片段刷屏,连帽卫衣搭配短裙,可爱值拉满。

赵露思同样选择了连帽卫衣搭配短裙的穿法,丸子头的加入让她这一身看起来更为利落。连帽卫衣对于身材的包容性也会大些,模糊了上半身的线条,轻松“藏肉”。

字母卫衣是走学院风那一挂的,虞书欣用金属耳饰平衡掉‘学生气’,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工装裤,把酷飒拉满。

搭配工装裤的,还有“行走的种草机”Bella。如今衣品提高许多的她,穿基础款的思路都是比普通再多一些,立刻提升整体感觉。

像章若楠这样整套穿起来有多方便舒服就不用多说了!低保和度的颜色让穿搭多了几分优雅,搭配一支今年很流行的大包袋,很松弛的时髦感。

卫衣也是很好的叠搭伴侣,内搭一件衬衣露出领子是穿不够的“百灵公式”。怕臃肿的朋友们也可以搭配一些“假领子”,制造出搭配层次感来。

宋佳也是隐藏的“卫衣爱好者”,看起来没个性的纯色卫衣,被她搭配骑行裤和棒球帽,就是很自在的高街风,隐隐透出的内搭和精致的耳饰,都在表达她的时髦态度。

同一个搭配方式把手上的包袋换成亮色的运动包袋,小花老师是真的懂“流行”,很有经典的戴妃style,还有种不刻意的高级。

小个子女孩们一定不要错过短款卫衣,比起‘上窄下宽’,‘上短下宽’对于身材的适用范围更广,也不容易“压垮”小个子们的身材。

卫衣搭配牛仔裤的“入门穿法”大家都很熟练了,可以在穿搭的基础上加入些亮色的配饰、帽子之类的“小心机”,给基本款提提气。

另外卫衣的质感也是让你看起来“贵”很多的地方,穿之前记得看看有没有掉色、松懈,领口有没有变大很多,这些都会影响整体的视觉观感。比如同样是松垮的卫衣穿搭,张佳宁这件的领口、袖口收口处的好质感,这些细节让穿搭看起来更精神些。

好了,今天的卫衣穿搭暂时散会,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拥有好看的卫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