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想搞点变化 只需要加点白调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10-20 10:03:28

内容提要:秋季想要告别无聊又不想太夸张,只要在造型中多加入白色就ok啦!

气温逐渐走低,许多姐妹的衣服颜色也越穿越深。秋季想要告别无聊又不想太夸张,只要在造型中多加入白色就ok啦!

像Krystal这种偏英气的风格不管是日常还是职场都很适配。白衬衣和牛仔裤的搭配不会太过于刻板,也能兼顾休闲。

搭配浅粉色包包让整体多了一抹柔和的颜色,让整体氛围更松弛。像Krystal这样选择肩线偏下,略带点落肩款式的白衬衣不会显得太正式局促,日常穿着也更舒服。

而李彩领这样把宽松衬衣都当做外套,内搭修身条纹针织衫,也可以兼顾英气和女人味。下身同样选择米黄或米白的浅色系,整身look都很清爽干净。

除了外套,其实白色做内搭也能催化出十分简单但很亮眼的效果。比如和彩领同样的颜色搭配,内外翻转效果也很不错。

简单的老头背心搭配宽松皮衣和mommy jeans已经很有the 90’s 的休闲复古感,再用墨镜、项链、腰带提升框架感和金属感的比例,拽劲儿立马上线。

利用更柔和更女性化的白色内搭来平衡秋冬季的厚重外套十分讨巧也足够简单。比如Hailey和Kendall这对好姐妹就对这种穿搭有如出一辙的喜爱。不管是大宽肩西服或是挺括大衣,在修身白色内搭的搭配下不但利落显身材,还有很松弛的娘man感。

或者像杨采钰这样搭配针织衫也很不错。拉开拉链把领口形状调整成V型,扩大上半身的露肤度,不仅更舒适自如,视觉上也不会让长款大衣显得太压个子。

更高阶的玩法则是可以把白色针织衫当做披肩or围巾。对于单穿偏暗偏单调的衣服来说,这一点睛之笔真的很关键。

其实同色系搭配也很不错,会让造型更有层次感

直接安排套装更适合新手操作,无论是偏复古的印花丹宁套装,或是更舒适宽松的纯色系,加入一件修身白色内搭都不会出错,也不会一成不变——根据想呈现的风格来选择衣领的样式,整体气质也会随之变化。

白色套装外加外套也很方便。比如V领马甲套装和西服的搭配就十分性感。想要更英气,只要加上马丁靴和腰带就很ok。

最好上手的搭配妙计则是直接把白T塞到卫衣/针织衫里,在领口和下摆稍微露出内搭边边,会让简单的卫衣/针织衫更有层次感,也可以借此对领口大小或者整体衣长进行调整。

而同样的思路下,oversize款白衬衣和中规中矩的针织衫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普通的针织衫看起来不再单调,甚至多了一分痞帅。搭配棒球帽和宽松牛仔裤,完全是不一样的气质。

想要有点变化,衣柜里可以先添点白色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