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0-18 15:16:00

内容提要: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助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已于2021年、2020年、2019年、2018年、2017年成功举办五届,在“津云”中央厨房指挥大厅天津各大商业项目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话新时代商业发展之路。从第一年的“逐鹿行业荣耀”,第二年的“津商云集-云巅之上”,第三年的“融商赋能创未来”,第四年的“致敬时代驱动力”,第五年的“原力UP开新局”,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在天津这片商业沃土之上生根发芽。

  由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以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为原动力,积极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已成为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助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向未来再出发·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为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继续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

  评选内容方面,将继续分为“商业风云项目”和“商业风云人物”两大奖项,并增设“津城优品之星”等特别奖

  ·“商业风云项目”参评条件:在竞争激烈的天津商业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及期待。

  ·“商业风云人物”参评条件: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领军人物,独特的经营思路带领项目在天津商业市场上取得不俗成绩。

  ·“津城优品之星”参评条件:包括津农精品、津品精品、连锁品牌等知名企业。

  ·“老字号之星”参评条件:包括天津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非遗等知名老字号品牌。

  ·“城市更新贡献”参评条件:对城市空间形态和城市功能提升改善,做出贡献的项目。

  活动安排:

  线上投票:2022年10月18日-10月27日,进行线上投票:关注天津通微信(tjtongweixin)进入商业评选参与投票。

  公布结果:2022年10月28日16:00将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号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评选规则:

  参评对象:天津范围内所有商业项目,包含购物中心、百货、户外商街等。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及专业综合评定为评选依据,评选出最终结果。

  获奖依据:(1)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2)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与社会责任,具有一定的知名度;(3)网络最终得票位列前茅;

  投票规则:1、本次活动采取科学计票方式,评选结果权威有效;2、投票坚持公众参与原则,严禁各种虚假行为。如发现以上行为,可向组委会举报;3、对于利用不良手段进行刷票的企业,采取警告、停止投票等办法,严重者取消评选资格。今年增设2022第六届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之城市消费创新十大案例评选

  征集对象:在天津经营的企业,在商业消费领域开展创新实践的案例。

  参与渠道:符合参评条件的单位自主报名,关注天津通微信(tjtongweixin)进入商业评选参与投票。快来报名参与城市消费创新十大案例评选,一起了解天津消费创新的成长故事。

  免责声明:参评企业必须对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否则由此产生的知识产权纠纷和法律风险由申报企业自身承担。通过总结天津各大商业项目在消费事业发展中的有效模式,探索消费升级新路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