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假期嗨购不停 吾悦广场引领潮范精致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0-10 10:00:52

内容提要:黄金周假期期间,津南吾悦广场打造精彩全感官沉浸式系列活动。

  黄金周假期期间,津南吾悦广场打造精彩全感官沉浸式系列活动。作为天津幸福商业地标,天津津南吾悦广场携手场内200+品牌共同联动推出一系列有爱有温度的活动,精心扮靓美好生活,绚丽的灯光、精致的摆设、斑斓的色彩,增设多处网红艺术打卡点位,不仅吸引了全市众多年轻潮人前来,更将津南吾悦广场打造成一道亮丽风景线。黄金周期间,实现了线下销售与客流双爆发,获得千万级线上话题传播,再次成为全城商圈瞩目的焦点。

  焕新城市生活方式 精细捕捉不同消费客群需求

  以焕新城市生活方式为切口,津南吾悦广场致力营造“城市先锋时尚高地、微度假目的地、互动社交集合地、幸福生活始发地”等不同属性的商业功能板块,所以,黄金周假期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巡回演唱会,邀请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心心、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王振宇、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王智慧、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王向阳及向阳花乐队空降津南吾悦。“YOUNG KINGS”年度舞力battle赛,导师大秀及明星学员battle站,评选潮咖导师、明星学员及最强战队等奖项。燃情燥梦电音节-天津TOP乐队热血开嗓,燃力多巴胺,FUN肆不停歇,联动邀请天津TOP3乐队热血开嗓、同时邀请12先生、胡桃里、南城174乐队等百万网红歌手助阵,爵士舞团、街舞社团、明星DJ/MC带领现场玩家们拉满心跳肾上腺点燃星河之夜。

  津南首届戏曲文化艺术节,联动津南文化旅游局、曲艺大师亲临线上,开展津南区首届戏曲文化艺术节活动,传播在地文化,传承国粹经典。筝筝日上-古筝齐鸣,开展筝筝日上-古筝齐鸣活动。国潮舞之韵-金牌舞蹈汇演,开展国潮舞之韵民族舞汇演活动,我爱你中国千人舞蹈快闪,举办千人舞蹈快闪活动,发放优惠权益礼包等,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及参与。

  打造年轻消费者引力场  引入多元活动提升体验感

  津南吾悦广场非常重视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正在通过商业空间把潮流文化和态度青年建立连接,通过展现本土文化魅力,扩散更多精神内核。打造一个年轻人与乐享文化连接的聚合空间,提供一个创新生活方式的多元平台,将单一的“活动场地”向多元价值进化。让更多有内容有趣味的文化活动被天津年轻人看见与感知,在吸睛的同时,产生复合效益,拉动客流增长,提升顾客体验。

  假期期间,多奇妙百娃生日趴,开展献礼祖国生日趴活动。天津城市轮滑挑战赛、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联动腾讯互娱,开展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通过官方邀约,峡谷之巅,谁与争锋。缤纷千人半程马拉松,联动跑团,以项目为始发及终点,沿途周边开展半程马拉松运动。城市街头文化节极限滑板巡回等。

  “完美假日” 购物惊喜再加码

  假期期间,除了超多的活动,更有购物惊喜“加码”全场任意消费抽大奖,凭全场任意消费购物小票即可在场内礼品兑换处参与转盘抽奖。0.01元团星轶影城15元超值抵用券、大牌餐饮75团100、服饰精品60团100等礼遇,为天津的消费者在这个假期尽享“买买买”的乐趣。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