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狂欢FUN肆嗨,你准备好了吗?来津南吾悦!嗨玩七天乐,福利享不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0-04 11:01:00

内容提要: 津南吾悦特别推出十一黄金档“幸福中国家”活动,音乐巡演、舞力battle、半程马拉松、国风舞台等超多活动即将上演,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传递幸福与爱,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更丰富的营销活动与更贴心的服务。

  津南吾悦特别推出十一黄金档“幸福中国家”活动,音乐巡演、舞力battle、半程马拉松、国风舞台等超多活动即将上演,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传递幸福与爱,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更丰富的营销活动与更贴心的服务。

  国风舞台 大放异彩

  蒸蒸日上,古筝齐鸣。津南吾悦10月4日在1号中庭,联动古筝培训机构开展古筝齐鸣活动。集结古筝爱好者同台演绎,奏响盛世国乐、传承国学韵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传遍悠扬悦耳的琴声,传递幸福。

  经典传承,惊艳亮相。津南吾悦将于10月6日(10点-12点)在1号中庭,联动金牌舞蹈艺术机构,开展国潮舞之韵-民族舞汇演活动。用年轻人的青春与朝气、动感与活力碰撞传统,增强津城市民的幸福感,为津城市民带来一场有内涵、有质感的文化盛宴。

  钜惠福利,嗨购黄金周

  国庆超值团,天天送惊喜。津南吾悦为广大消费者送上超值团购福利,顾客通过津南吾悦小程序线上团购,0.01元壕团星轶影城15元超值抵用券,国庆上映电影尽情看;60元团100元精品服饰券,国庆假期,气质穿搭,潮酷出游;75元团100元大牌餐饮券,超值享用每一顿大餐。更有幸福大抽奖,顾客全场任意消费,可凭购物小票,前往场内礼品兑换处参与转盘抽奖,超大惊喜苹果耳机等你来抽。

  积分兑好礼,红包免费领。津南吾悦广场为给顾客构筑全新的消费体验,推出多业态福利活动,健康打卡积分换好礼、高德打车百元红包大放送,支付宝会员红包好礼免费领,嗨玩嗨购,尽在津南吾悦。

  国庆假期已进入倒计时,不必远行,就在津南吾悦,潮趣潮玩,七天不重样,每一天都是惊喜,一站式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