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额不足 这些打卡地不负秋日好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10-05 16:52:08

内容提要:假期过半,大家都去哪里玩了呢?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天津有很多地方值得打卡,抓住假期的小尾巴,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尽享秋日休闲时光。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过半,大家都去哪里玩了呢?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天津有很多地方值得打卡,抓住假期的小尾巴,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尽享秋日休闲时光。

  潮玩艺术展览 治愈忙于奔波的你

  《完美的治愈》艺术展将展出包括小布Blythe娃娃在内的潮玩作品,通过小布Blythe娃娃这一主题,并结合大自然元素,森系装置以及气球装置,营造梦幻的童话气氛,传递给更多人美好的能量,带领大家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童话世界。本次展览持续至2022年10月7日。 

  天津仁恒伊势丹带来国际级知名重磅IP、文化活动并有多重钜惠回馈消费者,探索商业文化从“心”出发,赋能美好未来。本次奥特曼主题展亮点颇丰。最受瞩目的是,大量展品首次在华北亮相,一次性满足消费者的“拍照打卡”欲望。整个展览共呈现五大主题展区,在仁恒伊势丹从负二层至三层各共享空间以及户外广场随处可以见到“超豪华奥特英雄阵容”:户外5米巨型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和盖亚奥特曼雕塑首度亮相华北;室内全新特利迦奥特曼雕塑和雷欧奥特曼、阿斯特拉雕塑均为天津首次亮相。

  音乐节、演唱会、机车展等 尽享假日好时光

  这个假期,不少购物中心举行“Live现场·超燃乐队演出”用狂响节奏燃爆氛围;“Kawasaki川崎机车展”寻找热爱酷炫的你,感受追风BOYS&GIRLS的终极梦想;“硬核绘造·机车主题涂鸦”让天马行空的想象尽情挥洒;“飞常绘玩·飞盘主题绘画”跟随现场教学体验亲子时光,一起创作亲子潮酷社交盘;“冲风破浪·陆地冲浪滑板公开赛”以一场激情的陆冲赛燃爆全场,一起在此结交多路潮玩大神;“冲风破浪·陆地冲浪滑板公开体验课”开启全新亲子互动世界,带孩子参与陆地冲浪体验营;“要热爱来Battle·街舞马拉松挑战赛”开启热血battle与顶尖选手过招,看潮男潮女挑战街舞马拉松。

  天津津南、宁河、滨海吾悦广场分别以“幸福中国家”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燃情燥梦电音节、星光大道冠军巡回演唱会,悦享七天狂欢,歌颂祖国·红歌会献礼国庆,梦幻极光秀点亮城市夜空,带来音乐盛宴,一起传递幸福。

  钜惠加码  尽享“买买买”的乐趣

  黄金周假期期间,天津很多购物中心纷纷推出钜惠团券活动、多倍积分等超值礼遇,让消费者尽享“买买买”的乐趣。与此同时,结合周年庆、店庆、年中大促等活动,持续推出促销力度大的优惠活动。一场场线上促销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彰显津城消费市场加快回暖,不断增强的商业活力。各商圈纷纷发力,系列活动亮点频出、高潮迭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