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上热搜的针织马甲 太适合现在的天气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2-09-30 18:09:06

内容提要:杨幂的针织马甲上了热搜,要说这几天的好天气,不就是穿这种“过渡单品”出门吗?

最近的天气怎么说呢?就是出门穿什么的都有!

今天杨幂一组针织马甲上了热搜,要说这几天的好天气,不就是穿这种“过渡单品”出门吗?

针织马甲在时尚圈可以说是经典百搭了,时髦精们几乎人手一件,而且性价比也很高,穿春秋冬三季都不是问题,所以也是非常受欢迎。

幂幂这件白衬衣原本会稍有些单调乏味,加上印花针织马甲之后,时髦感立刻上升,不愧是“时髦达人”的女明星!

同样的思路可以套用在不少夏天的T恤和衬衣上,这些衣服可以先别慌着收起来,套一件针织马甲温暖不说,v领的设计还能很好的拉长颈部线条。

最近很流行复古风,针织背心和工装裤、复古运动鞋搭配在一起,这个腔调立刻就有了。颜色上可以整体都“秋”一点,很对味。

“奶奶风”的针织马甲是走休闲、复古路线的首选,张子枫在外面再搭配一件针织衫,看似“毫无章法”的穿法让慵懒加倍,层次感也更丰富,落肩款式也很是随性。

纯白的针织马甲记得在材质上选择质感好的,简单的搭配都会看起来很“贵”,另外还可以用一些金属配饰来衬托,极简风穿得时髦也没那么难了!

绿色和柔和的阳光很是相配,加上针织自带的柔软细腻,让造型看起来慵懒文艺。搭配简单的牛仔长裤,秋日休闲造型有了。

博主的这一身可以说是理想穿搭了!红色针织马甲搭配浅蓝色衬衣,有些跳跃的颜色放在一起反倒有种治愈的感觉,而且还是相当显白,说真的这一套还很适合去胶片,很出片。

乔欣这一身可爱妹妹们可以直接照搬!在“万物皆可短”的时尚圈,她的这件短马甲太“甜心”了,搭配衬衣和粉色长裤,造型完成度很高,还带一点点小性感。

或者是这种色彩鲜艳些的款式,扑面而来的年轻活力,下半身的搭配可以简单点,视觉重心放在一处就好。

简单地单穿一件针织马甲,则是穿出了松弛自在地时髦感,刘雯这件今年也很流行,几何图案让背心看起来有些肌理感,搭配一条白裤子,很法式。

任敏是走可爱路线的马甲,浪漫的马卡龙色系活跃了整个造型,不用多余的配饰已经自带“c位光环”了。想要造型有整体感,可以像她这样选择下半身的搭配——颜色从马甲里找,另外款式不要太过复杂。

另一身马甲穿搭则是很经典的学院风,麻花编织和袖口的线条,很像校园里的少女,温柔大方且书生气十足。

别小看一件针织马甲,细想来可以排列组合出不少搭配,现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天气,不正是下手的好时候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