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秋冬最值得关注的可持续时尚单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9-30 14:33:00

内容提要:随着消费者们愈发关注、认同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作为时尚产业“门面担当”的设计师们有了更多的创想空间。

  随着消费者们愈发关注、认同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作为时尚产业“门面担当”的设计师们有了更多的创想空间。数字科技、创新面料、优化的剪裁与制造方式,以及更加包容的设计表达,他们在通过创意与消费者沟通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可持续时尚的无限可能。秋风微凉,WWD 集合呈现了来自 GDF 联盟设计师们的最新创意思考与可持续时尚作品,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多以及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启发。

  在与其他设计师共同创造的 Designverse 2022 秋冬系列中, ZI II CI IEN 创始人支晨以“童话孪生”为主题,创造了富有无限创意乐趣的虚拟时装。夸张蝶形泡泡袖占据视觉焦点,渐变蓝紫色塑造高级质感。此虚拟服饰系列融入多元色彩,梦幻与可爱的氛围感充斥其中,以极致的视觉新意元素传递明亮新潮与浪漫随性时尚风格。

  对数字科技与元宇宙议题支晨曾这样说道:“人们穿着独立设计师品牌的服装,更想表达的是‘我代表谁,我属于哪个群体’的概念,所以我认为元宇宙更适合我们的发展。因为在元宇宙中,不会产生实际的制造与浪费,所有设计都代表了精神需求。”

  “用自然的艺术回馈自然,以服装为载体为可持续时尚发声”是可持续时尚品牌 Donsee10 长期不变的愿景。品牌以东方哲学为载体传达可持续时尚理念,不断拓展服装的适应性,运用国际化的设计语言呈现东方哲学“天地合,万物生”,以服装为载体为可持续时尚发声。Donsee10 2022 秋冬系列以“Twin Flame”双生火焰为灵感,跨越中国上海与意大利的灵魂共振,讲述一个从物质世界中剥离,关于情感与精神维度可持续性的故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