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热爱这座城的你!津云免费送出“城市热爱礼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2-09-28 15:22:00

内容提要:“献给城市的诗”Double热爱计划,献给可爱的天津和更加可爱的你!

你会怎么形容天津呢?

相信每个人心中有无数种印象

是“海河”是“煎饼果子”也是“幽默乐观”

就是现在!我们准备了一场

“献给城市的诗”Double热爱计划

献给可爱的天津和更加可爱的你

也献给上班路上的晨曦

下班路上的夕阳

不愿离去的童真与匆忙擦肩的爱情

献给我们热爱的城市

让诗与理想从容自在绽放

活动将由津云新媒体发起

联动双地发出双倍的热爱光源

第一季“音为热爱”即刻上线

华苑智慧山×天津鹏欣水游城

倾情携手 致敬城市

商产融合 跨界共舞 同频共振

以音乐为名 为所有年轻的灵魂加油

献给城市双倍的热爱

PART.1 华苑智慧山“秋野环游季”

阳光暖意 温柔放送 对城市浓浓的爱

 

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智慧山“那山LIFE”官方微信号,及时了解活动最新进程。

关注那山LIFE官方微信号(nashanshenghuo)了解活动即时动态

PART.2 天津鹏欣水游城11周年庆

自由波动 致敬城市的腔调态度

与你相约天津鹏欣水游城11周年庆

国庆遇店庆 分享生日喜悦

关注天津鹏欣水游城官方微信号(tjshuiyoucheng)了解活动即时动态

互动福利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津云微信活动

将有获得津云送出的“城市热爱礼包”(含华苑智慧山价值300元文创福袋1套,天津鹏欣水游城价值100元购物卡2张)

“献给城市的诗”

津云Double热爱计划

公益进行时

“献给城市的诗”津云Double热爱计划将持续进行,呼吁更多的公益伙伴一起加入,用青春活力激发云端动能,驱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新引擎。如果你也有着对城市浓浓的热爱,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愿温柔的风

永远吹向充满爱意的人们

愿经历过不易的人

此刻能收获温暖

愿有你助力的热爱计划

永远不间断上演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津云新媒体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