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畔新商场 天津金茂汇官宣12月30日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9-21 16:14:15

内容提要:配合天津海河东岸地标商圈打造的进程,天津金茂汇年底的呈现将为整个城市再增添一个网红新消费地标,焕新城市活力,推进天津消费升级。

  

 
 

  作为海河东岸的标志性建筑,天津金茂汇是天津践行城市更新的代表作。这个由原第一热电厂改建而来的文保商业,将于2022年12月30日焕新开业,目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100天的重要节点。配合天津海河东岸地标商圈打造的进程,天津金茂汇年底的呈现将为整个城市再增添一个网红新消费地标,焕新城市活力,推进天津消费升级。 

  赋能加码建筑空间   

  天津金茂汇将于1230闪耀亮相

   天津金茂汇现场图

  据了解,天津金茂汇是由原天津第一热电厂的工业遗存与新建商业建筑组成的文保改建商业体,并携手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团队伍兹贝格工作室,以 “修旧如旧、新旧并置”为核心思路,保留建筑本来的风貌,力求展示热电厂原有的历史印记。设计师通过对在地文化的深入调研和挖掘,匠心独具地创造出新老对接、时空交错的独特建筑结构,让新与旧在这里实现了共生,尽情展现现代艺术美学的张力。

  为了尽可能减少对老建筑的遮挡,天津金茂汇用一整个全透明的开放空间将新旧串联,让人们能从外面将厂房内部的红砖立面、煤斗群落一览无余。让旧建筑拥有生命,在新时代转化角色,再次“发电”,是天津金茂汇面对这座文保建筑的匠心承诺。焕新后的天津金茂汇将力求打造青年家庭的欢聚空间、先锋文化阵地、潮流社交圣地。同时,也是天津首个主打品质生活、家庭聚会、社交娱乐等功能的“陪伴型”城市生活中心。

  签约超90% 多家首进

  提质消费层级、赋能品质生活

  天津金茂汇现场图

  在天津金茂汇看来,做强“首店经济”是保持空间及业态活力的关键动作,所以一直致力于加强品牌集聚,提升辐射能力,构建融合全球消费资源的集聚地。目前,天津金茂汇已达成整体签约率90%、首进天津品牌超30%、首进河东品牌超50%。

  在区位及不可复制性的加持下,天津金茂汇吸引了诸多首店及专属定制门店资源。如“亲子乐园中的爱马仕”「奈尔宝」首进天津,携手金茂汇推出了全国首家老厂房定制门店。又如以潮玩、时尚、科技为一体的大型室内游乐空间「星际传奇」,首次入津便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城市形象店。尽情的玩乐还需要有美食相伴,跨越11600公里而来的纯正意式餐厅「Margherita雏菊」天津首店也将落户于此。除此之外,多家知名连锁品牌如星巴克、Peet’s coffee、麦当劳、必胜客等也已完成签约,并为项目专门打造了定制门店。

  截止目前,项目已覆盖精品零售、品质餐饮、亲子、精致生活配套及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在深度调研消费者对品质生活及文化娱乐需求的基础上,天津金茂汇精心布局餐饮赛道,结合特别的厂房空间力求为消费者打造生动的场景式就餐体验,除了上文提到的雏菊意大利餐厅及多家知名连锁快餐品牌之外,目前已确认入驻的有楠火锅、松鹤楼苏式汤面、米纸越南料理、爱和牛、椒爱、鱼酷、老王海岛打边炉、美芝盒美式餐吧、蘭西餐酒吧等餐饮品牌以及星巴克臻选、Peet’s coffee、奈雪的茶等精品咖啡茶饮品牌。在精品零售方面,已签约周大福、六福珠宝等黄金配饰,Dickies、Ecco、李宁、范可儿等服装,九木杂物社、名创优品、I love toy、TUR TMR、U arts等潮玩杂物,包括小米、华为、荣耀、More Game、添可、摩飞、佳明、韶音等在内的家居数码以及高端美妆集合店妍丽、青年潮流文化集合地鲤小巷。此外还有一些生活配套类品牌的加入,如TiTi、丝域养发、力得健身、AE街舞、漫读空间等,天津海河沿岸全新的文化娱乐、社交体验消费场景已经呼之欲出,相信天津金茂汇年底的呈现也会对区域及城市消费升级焕新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深入文化洞察  

  以新潮表达致敬传统

   “天津煎饼果子卷起来了”活动现场

  植根于文保属性的同时,天津金茂汇希望以新潮的表达致敬天津在地文化,打造了诸多的独具创意和影响力的活动。去年大火的“天津冬天的第一杯咖啡”,天津金茂汇联合了全城10家咖啡店,将天津年轻人群体的咖啡文化与项目的调性进行链接,在咖啡爱好者的圈层中进行深度传播。为了推广天津首个未来主题美食街区,天津金茂汇联合8家传统煎饼果子玩起了联名限定,让“天津煎饼果子卷起来了”。逢520这一节点,天津金茂汇还打造了 Love the Moment爱在此刻烛光音乐会,门票在票务平台一经上线即抢购一空。后因疫情原因,项目团队及时调整策略,将整场音乐会转为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大众公开放映,让津城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倍感温暖。

  天津金茂汇始终根植于在地文化,以创新表达激发青年消费者的参与感、价值感和惊喜感,不断传递着项目“继续温暖这座城”的核心理念。

  致力城市更新

  天津金茂汇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

    天津金茂汇现场图

  天津金茂汇始终与城市共进,合力推进海河东岸8.28公里金色商贸走廊的建设。早在海河畔一公里的理想城市规划之初,就前瞻性地整合了居住、商业、办公休闲等多方优质资源。建成之后,也将串联海河东岸的天津站商圈、十一经路商圈,形成沿河商贸通道,成为河东区商业发展的主轴。未来,天津金茂汇将重新激活所在区域的商业氛围,唤醒天津全新生活方式,借势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东风,打造品质生活能量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城市消费升级、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挥不可低估的引领和承载功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