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与舒适并存的短裤套装 横跨整个夏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22-08-29 10:07:35

内容提要:要说有什么单品可以从晚春延续到初秋,并“占领”整个夏日风格,那一定非短裤套装莫属。

一年四季

衣橱的更新速度仿佛要比我们想象的要快

要说有什么单品

可以从晚春延续到初秋

并“占领”整个夏日风格

那一定非短裤套装莫属

衬衣+短裤 躺进夏日阳光里

居高不下的气温让人又爱又恨,既想要保持清凉舒适又想要个性风格,辣妹们绞尽脑汁,但总能想到的单品就是短裤!短裤作为夏日刚需单品,选对了款式就能足够百搭,趁着气温还未下降,也穿腻了各色长短T恤,短裤套装迅速安排起来。

Bella Hadid就选择了配套丝质面料的Bra和短裤,再加一条同色系的加大衬衣,精心挑选的撞色金属配饰也足够抢眼。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迷恋扎染和撞色,却忽视了纯色系漫不经心的魅力。与此同时,在追求庞大的廓形和多元的设计的同时也忽视了服饰的贴合度以及舒适程度。漫漫夏日,不如简单一点,倾听身体最真实的需求!

当然,说到舒适。面料是舒适的第一要义,而宽松则是另一大关键词,轻松的短裤套装刚好两者兼有。短裤套装顾名思义,是要达到上下装的材质、色彩统一。

棉质衬衣便是首选。长袖+短裤,再加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轻松随意却又不失风格的夏日出街装扮就是如此简单。如果觉得还不够有个性,撞色的手袋或者夸张的配饰可以提升整体造型度,随意搭配却又有小心思在其中,一点儿也不简单。

衬衣短裤套装可以不必拘泥于鞋履选择,无论简约的纯色运动鞋还是气场全开的高筒靴,它能够轻松驾驭。

从头到脚Total Look的颜色也可以成为衬衣短裤套装的全新灵感,满身橙色将夏日阳光披在身上,走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也能切身感受橘色的加州阳光。搭配一双细高跟,拉长腿部线条,别样的气场立刻充沛。

夏日出街别忘记了墨镜,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风格的墨镜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个性、更加酷飒,也能为简约的短裤套装增亮添色。

色彩上拿捏住了,材质上还能有什么突破?足够贴合的棉麻材质同样是选择之一,不必担心它是否看起来像“睡衣”,夏日就该轻松一点。同样的,简单的套装只需要在其他配饰鞋履上稍微花费点心思便足矣。

软呢的舒适程度同样成为多年来女生衣橱的必备面料,夏日也可以穿着软呢套装轻松出行。清新色彩晕染下的Bra Top搭配高腰软呢短裤,轻松提高腰线,少女感轻松呈现。如果担心肩部宽度不够,再选择搭配一件同色系的薄西装外套就可以解决顾虑,严肃外套下包裹的少女心,也能成为夏日全新风格的体现。

西装短裤套装 初秋新灵感

即便是更重要的场合,短裤套装也不会让你失望。在今年早些时候,影后Julia Roberts就选择了一身格纹短裤套装出席活动,轻松简约的同时又不失庄重优雅,甚至梦回复古年代,令人着迷。

Kristen Stewart也选择一身Chanel短裤套装,征战奥斯卡红毯,率性十足,是她自己的风格。

晚春和初秋,搭配西装的短裤套装或许可以成为首选,迎接或留恋夏日的短裤搭配廓形西装既不会带来影响舒适度上的烦恼,反而在保留风格的同时更加适合日常出街或是通勤。

回到日常穿搭,纯色的西装短裤套装同样亮眼,无论搭配百搭黑色手袋还是匹配套装的同色系手袋都可以。在鞋履上同样没有局限,运动鞋、细高跟还是及踝靴都可随心而定。

基础黑色套装更能让你在内搭上有更多灵感和选择,全身黑色搭配,一件靓丽的内搭便成为你的个性名片。

格纹套装同样不能缺席,饱和度不一的底色加持密度不一的格纹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短裤的搭配让英伦气质更加潇洒,西装又何必拘泥基础款式?

至于短裤套装还能怎么搭配,Bella Hadid再次给了我们灵感,工装卫衣搭配短裤又有了别样的一面魅力。只要色彩统一,造型随心而动。

足够贴合身体曲线的运动面料短裤套装同样是夏日运动或出街的选择,舒适才是首位。只要选对配饰,短裤套装也不再简单。

秀场上的风格短裤套装

在过往秀场上,短裤套装也一直没离开过我们的视野。在Chanel 2021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中,短裤套装被斜纹软呢赋予全新质感,品牌标志性的套装剪裁精致考究,百慕大短裤的款式回到复古年代,展现出别样的优雅。

套装同样是Maria Grazia Chiuri所钟爱的造型,在Christian Dior 2020春夏系列中,融入城市健康理念,棉麻质地上点缀植物图案的刺绣,别样的剪裁赋予短裤套装别样女性魅力。而在品牌2022春夏系列中,短裤套装亦有了简约明亮的色彩以及复古造型,拳击套装的二次创作也让穿着短裤套装的场合更加灵活。

Jacquemus最懂夏日南法浪漫的打造,少女心与少年气在浪漫色彩的晕染下呈现出不同魅力,在他的设计下,短裤套装也有了新的活力。

而在JW Anderson 2021春夏系列中,西装短裤套装有了更加个性的廓形,刺绣在缎面上蔓延开来,具有工装设计的短裤与解构上衣博弈融合。

Matthew M。 WILLIAMS打造下的Givenchy展现了别样的街头风尚,在2023春夏系列中,男士短裤套装同样穿插而过,工装、休闲、运动等多元风格赋予新季短裤套装全新灵感。

舍不得夏天

但下个夏天总会来

没来得及尝试的风格

明年没准更能拥有灵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