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欧阳娜娜的视觉降温 拿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08-12 09:53:36

内容提要:夏天不仅要有清爽穿搭带来体感上的降温,视觉降温也是不容忽视的细节,在彰显时髦的同时,还能将氛围拉满。

最近,你们那里的温度还好吗?

夏天不仅要有清爽穿搭带来体感上的降温,视觉降温也是不容忽视的细节,在彰显时髦的同时,还能将氛围拉满。

首先,在服装方面就要适当学会做减法。轻松、随性的着装往往能给人以舒展状态。比如一向给人明艳印象的钟楚曦,就很懂得选择简约款式,来增添一些冷感气质。

细吊带连衣裙几乎可以被她用来涵盖任何场合,无论是品牌活动,还是海边度假,在剪裁上稍作区分,可清爽可妩媚,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格。

同样是白色连衣裙,一字领口的设计又呈现出清新的文艺气质。

通常精致的细吊带裙结合极简的款式,更能塑造一种轻盈和单薄之感,点缀满印的图案,或是花纹,就能让整体看起来更为丰富。

印花的图形和色调,往往也能表达出不同的风格。

图案较明显的花卉印花,既可以在黑白色调中蓄满复古气息,又能在明亮色调缀饰下映衬得人更为明媚。

细碎的小印花则充盈着清新感,同时相比于大印花图案,小碎花在视觉上不会有很强烈的拥挤感,也因此在日常会更好驾驭。

当然,如果在度假的时候想要更好地呈现身材曲线,弹力贴身的款式也可以纳入选择,杨采钰上身的这条黑色连衣裙,在设计上增添的镂空处理,打破了黑色一贯的正式与闷热感。

短款的吊带裙虽然在视觉降温上又进阶了一步,但对于身材的挑剔度却也高了不少。周雨彤这款以牛仔面料融合菱格纹的绗缝设计,活力轮廓依旧不失柔美氛围。

想要更加修饰锁骨和肩部线条,还可以尝试宽肩带款式的连衣裙,配以宽松设计的款式往往更加舒适减龄。U形领和V字领口也相对更加日常。

背心+半身裙这类穿搭和吊带连衣裙有着异曲同工的风格呈现,但形式上更增多了层次感。搭配上比较保险的方法离不开纯搭配,基础色如黑、白、灰色,对于任何色彩都能很好消化。

短款背心还能在不经意之间,营造一丝露腹的小性感。细节上有了编织帽的加持,不仅强化风格,也不刻意地提升造型的完整度,让画面看起来清爽且氛围感十足。

背心+裤装的搭配,在今夏也十分流行。经典条纹背心与西装长裤结合起来,糅以中性的米色,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利落的精英质感。

杨采钰这件不对称上衣搭配线条硬朗的西装裤,All Black无论是通勤、看展、还是私下聚会都能轻松消化。

欧阳娜娜的编织背心搭配牛仔裤,勾勒随性一面。

此外,除了凭借极简色调或单品,以不变应对多变场景外,还可以灵活地根据环境筛选造型单品。夏日氛围自然离不开色彩加持,低饱和度黄色单品,轻浅之余,与大面积的自然色调搭配起来也不违和。

杨采钰上身的连衣裙,点缀抽象色彩,仔细一看还能看出和场景呼应的小巧思。

如果你是喜爱冷调成像的胶片画风,可以选择一身浅色造型,就不容易被环境色淹没。

反之,如果是暖黄色调或者对比度较为明显的画面质感,可以透过冷色调的单品中和,带来一丝清爽之感。

紧接着,到了傍晚,或者等到夜幕降临之时,也可以通过色彩和印花的服装点缀,在营造氛围感之余,增加画面的看点。

最后想说的是,其实无论造型是否时髦,照片是否考究精致,归根到底“美”是很难有固定标准的,你可以是自由随性的、你也可以透过衣着和照片去塑造你想要传达给外界的模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