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条纹衫显胖还易撞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2-08-12 09:06:37

内容提要:条纹衫作为鼻祖级时尚单品,是经典到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的,只要掌握好搭配小技巧,入手不亏说的就是它哦!

Kpop“女帝”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又是谁的DNA动了!出道15周年,姐姐们的状态还是让人respect。比如这张回归照,穿上条纹衫,编辑一整个梦回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

被网友称为韩国第二国歌的《再次重逢的世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能让人充满力量。考古图呈上,刚出道还很稚嫩的少女时代穿上简单清新的条纹,青春洋溢。

到了今天,少女时代已经是登顶女团,每个成员也有自己的事业。即使8人在不同的公司,说聚也能聚到一起,在15周年之际把《Forever 1》回馈给粉丝。

真就是那句话:“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成员们十年如一日的好状态让人羡慕,但是编辑更羡慕的地方是,为什么她们穿条纹就那么好看,而自己穿出去就分分钟和门口张大爷成了情!侣!款!社死的尴尬谁?

真的,条纹虽然百搭,但是它容易撞衫啊!

Hold on,先别把它丢了,编辑这就来盘点如何把条纹穿出时髦感。

条纹选择有方法

条纹也有很多种,印花的走向、粗细、间距、颜色个个都有讲究。由于“横向拉宽、纵向拉长”的理论,大多人误以为横条纹显胖、竖条纹显瘦。其实是大no特no,下面上证据。

看看这张图,是不是觉得横条纹的方块看起来更高更窄,而事实上两者都是一样大的,这就是著名的亥姆霍兹错觉!

当然,也不是横条纹就一定显瘦,还要从条纹粗细等来看。

较粗的条纹会让人注意到你身体的宽度,而较细的条纹(尤其是浅色的条纹)更具收缩性,总的说来,细条横纹会显瘦点。

条纹的位置也很重要,上衣的横细条纹会弱化膨胀感,而裙子或裤子上的细竖条纹能够突出腿长。

当然,不同身材的着重点也不同,比如上窄下宽的梨形身材,上衣可以考虑粗条纹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宽,而竖条纹可以弱化臀部比例。

总的说来,哪种条纹最显瘦并没有固定答案,大家还是要多多尝试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

如果还是觉得条纹难选,那从下面的单品下手,保证不会出错(拍胸口)!

条纹背心,酷飒氛围拿捏了

来看条纹背心有多好穿,搭配都不用愁。配上黑色阔腿裤休闲又高级,或者外面套个白衬衫当防晒,下面搭上黑色短裤,随便在衣柜里拿一件类似单品都能配。

条纹背心配上深色牛仔裤给人干练的感觉,如果觉得色彩沉闷,用鲜艳的配饰点缀就能很好平衡。

如果想更清凉,搭配短裙即可。选择与吊带同色系的卡其色短裙,光是颜色就让人很舒适。更不用说,今年,工装半裙被Bella频繁上身后,也成了大热单品。

范诺条纹吊带背心

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想必就是它了!基础款平口小吊带百搭又时髦,米黑条纹显瘦不挑人,还能提亮肤色,单穿或配西装内搭都是妥妥的好看。

条纹polo衫也是永远穿不腻,它的气质让人琢磨不透,可商务可学生可法式可韩系。

但想穿出时髦感避免撞衫尴尬,还得从搭配下手。

海狸上身了黑白条纹polo衫,下身简单搭配牛仔裤,都是基础单品,时髦度是靠配饰帮忙的。银色项链、手镯和戒指等精致的小细节,让整体Look不再普通。

polo衫给人乖巧的感觉,搭配宽松的阔腿牛仔裤和boyish的凉鞋,能中和polo衫的拘谨,显得更加随意和时髦。

而珍珠项链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这个混搭神器不会有人还不知道吧,夏天用它配衬衫、T恤什么的,不要太好用。

害怕polo衫太无趣,彩色款就能给你惊喜哦,款式上可以选择更加活泼的露脐装,下身来个呼应,Yeji这身就是妥妥的夏日甜心装。

条纹衫作为鼻祖级时尚单品,是经典到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的,只要掌握好搭配小技巧,入手不亏说的就是它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