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全民运动能量 天津陆续开放多个体育新场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8-09 15:33:00

内容提要:全民健身时代下,人们开始愈发重视自身体质的增强,这无疑推动了体育行业的迅猛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中提出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积极倡导每个市民喜爱一项运动。全民健身时代下,人们开始愈发重视自身体质的增强,这无疑推动了体育行业的迅猛发展。于是我们看到,当下,或有购物中心与体育公园相结合,或有商业项目中提升体育运动业态的占比,亦有项目围绕“运动”主题开展活动,可以说,“体育IP”正逐渐成为消费新的主流趋势。

  “海岛主题滑冰场”冰冻星球空降天津

  8月7日,“海岛主题滑冰场”冰冻星球空降天津青旅运动新天地3层!在这里仿佛置身于悠闲的“热带小岛”——椰林之中,可以尽情地享受阳光、沙滩、海浪以及大海。清凉的“海风”拂过晶莹剔透的冰面,穿上冰鞋、带上护具随着“星球号”在冰上“扬帆起航”,满足“说走就走”的旅行欲望。

  让您感受“一试就上瘾”的冰上运动感觉,享受“一滑到底”的快感,宽阔的冰面任您肆意的驰骋,无拘无束,随心所欲。

  3000㎡祖恩体育中心全新进驻天津东第万科广场

  近日,天津东第万科广场火热开启一场以“运动激活生活”为主题的商业焕新动作,3000㎡祖恩体育中心全新进驻配合十余种运动项目及高品质运动场地,新一代“运动社交新领地”将于10月整体亮相。此次进驻万科东第广场的「祖恩体育中心」采用创新型气膜结构建筑形成建设,搭载智能化保温系统,打造全天候运动能力场所;集篮球、羽毛球、台球等项目于一体,交互多种智能运动体验,配备智能球拍、智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数据等全自动智能化设备,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帮助提升身体状态和运动表现,让消费者体验极具沉浸式的智能运动。

  除此之外,东第万科广场更是一次性提供周全家庭、成人、儿童等多层次多梯队的运动场景,包括随时随地可以拉弓上阵的「翎动射箭」、一秒满足儿童国手梦的「乐旋乒乓」、开发儿童运动天性的「开心悟空平衡车」、游乐中锻炼孩子专注力与协调能力的「九号卡丁车」、以及为撸铁一族备好专业健身器材、全套普拉提大器械的潮流运动空间「hoo space优健身」等,号召全民共同感知健康生活状态,共筑片区运动潮流新主场。

  水上公园内WhaleSportsTJ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开放

  WhaleSportsTJ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带你玩转酷炫潮流水上运动,陪你清凉度夏天。WhaleSportsTJ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是中国赛艇协会首批俱乐部会员,中国皮划艇协会团体会员,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冲浪(桨板)项目首批俱乐部会员,美国ACA官方授权会员俱乐部;WhaleSportsTJ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内,这里是天津市区外环内民众可以玩赛艇、皮划艇和桨板,龙舟比赛的稀缺水面。

  滨城再添综合体育健身中心

  在滨海高新区,一座充满设计感的白色建筑犹如帆船一般矗立在渤龙湖畔。据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高新区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项目的室内精装工作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对场地进行局部完善工作。同时,部分设备也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渤龙湖体育健身中心项目面积为28062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结构,地上4层、地下1层,地上部分主要是运动场馆,地下部分则为停车场。中心功能齐全,配套有游泳馆、乒乓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台球场、射箭馆、攀岩等设施,项目正式开放后可有效满足市民的运动健身需求。

  在废矿山上“种植”运动生态公园

  近年来,蓟州区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推动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主动引入社会资本,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赢。总投资达100亿元,占地1700亩的春山里项目已对1.1平方公里的矿坑进行治理,建设成一个大型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已引入中科院、清华附中、故宫博物院古建筑研究中心等60多家知名科研、生态、教育、商业单位。

  今年,蓟州区正在实施的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项目,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项目拟建设低空无动力伞飞航运动和航模培训基地项目,占地约43亩,投资额2.9亿元。结合周边冰雪项目聚集优势,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项目还将引入知名IP“蓝精灵”。“蓝精灵”主题冰雪乐园项目,占地约57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