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明星们都在度假 浅学几招“出片穿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08-05 15:14:52

内容提要:可能是最近的热浪太强烈,一颗出行消夏的心已经按捺不住,对于“度假必出片”的时髦星人来说,出门多准备点度假装备虽然麻烦,但也是甜蜜的负担了!来女明星们这里,找点度假穿搭灵感吧。

最近出门度假的明星好多啊!

杨采钰在充满阳光海浪沙滩的海南,紧身的连身裙和慵懒的头发,满足了对于海岛度假的美好想象。

李现晒出自己在云南的日常,隔着屏幕都能听见虫鸣鸟叫。在城市朝九晚五久了,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

赵露思同样在云南,行走在树影斑驳下的甜妹,是谁又抱着手机留下了羡慕的“眼泪”?

可能是最近的热浪太强烈,一颗出行消夏的心已经按捺不住,对于“度假必出片”的时髦星人来说,出门多准备点度假装备虽然麻烦,但也是甜蜜的负担了!来女明星们这里,找点度假穿搭灵感吧。

1

海 滨 城 市

和度假联系在一起的,往往让人想到大海、沙滩这种极度松弛的场景。钟楚曦最近的海边穿搭氛围感超强,长裙、草帽、防晒衣三件套,不仅满足物理防晒的需求,也可以随时来一组海滩大片。

她的另一套也是很应景的穿搭了!T恤的印花与海岛景色相互衬托,搭配起来还有复古美式的感觉。

很会法式穿搭的杨采钰这一身是度假的优秀示范,木耳边上衣搭配碎花裙,再加上配饰加持,平时工作中会有些夸张的,度假出片是刚刚好。

对了,去海边可以准备一个周雨彤这样的大包,什么泳衣墨镜沙滩巾,统统可以一包装走,日常搭配休闲风格也是很不错!

2

自 然 风 光

当然,草地绿树白云也是另一种度假的选择。易梦玲的新疆之旅传来了不少美女与美景的双重视觉享受,温柔颜色将出行look显得灵动俏皮。

条纹衫+短裙+白袜的组合,是青春美少女的度假搭配,放松自在的同时,高级感十足。

大胆些的露背装、辣妹装不就是在度假时候拿出来的吗?搭配点小面积的亮色,赞爆朋友圈的度假照达成。

穿上印花裙和风景来一个呼应,林允这组胶片照把带着青提味的夏天直接穿在了身上,勾起了想要去山林间的欲望。

3

人 文 景 观

对于一些没有充裕时间出行的朋友,城市里的人文景观也是不错的去处,感受下历史与建筑的魅力。度假不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换换心情吗?

轻松又有设计感的穿搭是这种城市旅行最适合的“装备”,一天暴走下来也不会被造型束缚住,也可以随时来一组时髦街拍。

或是与三两朋友约着去看看展喝咖啡,也在周末来治愈一下。增加些亮眼的装饰品在搭配中,美女逛街造型就有啦。

徐璐这身出挑的连衣裙也是氛围感到位,花边与蕾丝的结合发挥浪漫气息,心情也跟着她的裙摆一起飘逸起来。

虽然人在办公室,但是灵魂早已经做好了随时出发的准备。“心远地自偏”,不如来场不必在意目的地的旅行,抽个时间给自己放松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