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出新 运动激活生活/天津东第万科广场全新定位“运动社交领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8-05 10:24:09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东第万科广场火热开启一场以“运动激活生活”为主题的商业焕新动作,3000㎡祖恩体育中心全新进驻配合十余种运动项目及高品质运动场地、2000㎡精品生鲜超市、数十种中西式美食汇聚,地铁5号线上盖及公交自驾无缝接驳,营造8小时以外的律动健康、减压放松空间,新一代“运动社交新领地”将于10月整体亮相。

  2021年《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中提出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积极倡导每个市民喜爱一项运动,近日,天津东第万科广场火热开启一场以“运动激活生活”为主题的商业焕新动作,3000㎡祖恩体育中心全新进驻配合十余种运动项目及高品质运动场地、2000㎡精品生鲜超市、数十种中西式美食汇聚,地铁5号线上盖及公交自驾无缝接驳,营造8小时以外的律动健康、减压放松空间,新一代“运动社交新领地”将于10月整体亮相。

  内容催化活力 激活全民运动能量

  此次进驻万科东第广场的「祖恩体育中心」采用创新型气膜结构建筑形成建设,搭载智能化保温系统,打造全天候运动能力场所;集篮球、羽毛球、台球等项目于一体,交互多种智能运动体验,配备智能球拍、智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数据等全自动智能化设备,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帮助提升身体状态和运动表现,让消费者体验极具沉浸式的智能运动。

  图:祖恩体育中心 沉浸式智能体验运动馆(参考图)

  除此之外,东第万科广场更是一次性提供周全家庭、成人、儿童等多层次多梯队的运动场景,包括随时随地可以拉弓上阵的「翎动射箭」、一秒满足儿童国手梦的「乐旋乒乓」、开发儿童运动天性的「开心悟空平衡车」、游乐中锻炼孩子专注力与协调能力的「九号卡丁车」、以及为撸铁一族备好专业健身器材、全套普拉提大器械的潮流运动空间「hoo space优健身」等,号召全民共同感知健康生活状态,共筑片区运动潮流新主场。

  图:运动社交主题场景 篮球、健身、高空瑜伽

  图:运动社交主题场景 瑜伽、平衡车、乒乓球

  周全呵护家庭生活 休闲逛吃各有所属

  体育运动赋能社区商业,满足消费者对体育运动需求和健康生活理念追求的同时,也为创造特色社区品质生活带来新的畅想,让家庭生活与运动健康0距离。

  图:万V生鲜超市入口处效果图

  2000平米大型生活超市「万V生鲜超市」将于近日全面落地,秉承“品质、贴心、新鲜、实惠、便利”宗旨而来,携生鲜食品、洗化用品、日用

  百货、休闲食品等一应俱全的一站式购物通道,确保食材新鲜优质,实惠价格一网打尽,无论是一家人的逛吃享受,还是目的性的一站式采购,抑或是独自运动后的大量补仓,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有集体活动的时间,又有分散的爱好体验。

  图:万V生鲜超市内部效果图

  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超多品牌筑造全民美食集中营

  东第万科广场周边覆盖25万居住人群,东第住宅业主与泊寓租客可由地库专属通道直达商场,地铁5号线直达商场,1公里范围内覆盖,公交站713、753可直达,与社区、城市皆可顺畅完成连接,项目更配备十数种中西韩餐及酷爽水饮,让“馋嘴一族”轻轻松松大快朵颐。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全新筹备「万科食堂」,提供早中晚全时段品质主餐,丰富周边居民日常健康便利的生活食味;还将陆续补充湘菜、火锅、烧烤等广受欢迎的正餐品类,在主打健康餐饮的基础之上,为家庭聚会、老友欢聚提供更多选择场景。

  预计8月中旬,「永和大王」携招牌豆浆油条及多款套餐”全新进场,「辣盘盘」也将全新带来酷辣热爽的地道蜀味,更有老少皆爱的「麦当劳、吉野家、Mr.Pizza、弄堂小笼包、熊猫烤肉、小谷姐姐」等各类风味美食为食客带来多样味蕾感受。

  除此之外,用心呵护老年人的「老美华」重装开业、品质一族最爱「棉殿」、型男装备「polo sport」,智能控生活家最爱的「小米之家」随时上新,给家人也带去一份照顾的同时,还能近距离体验新技术带来的便利新生活。

  活力时代,东第万科广场全力推进打造运动社交新领地,持续区域深耕,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健康、更多样的消费选择,在生活消费基础上探寻更多与顾客联结的可能性,亦将是万科商业天津未来更加坚定的运营走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