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爱你天津 “天津故事”佳能行广景摄影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8 15:32:00

内容提要:天津广景影像在这流火的七月,特举办2022我爱你天津“天津故事”佳能行 广景摄影季,“故”事既是古之事,又是今之事,深挖天津建筑的文化内涵,将旧时期的繁华和新时代的昌盛通过摄影的手段呈现于普罗大众面前,以“看、瞰、侃”天津建筑为拍摄主题,涵盖航拍、视频、图片等多种拍摄方式,希望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表达对天津的爱。

  建卫618年的天津,不仅是古代兵家必争之地,也是诸多近代政要与文化名人常居之所,更是现代北方重要的航运码头与工业生产基地。诸多繁荣,只因这座依海河而建的城市,既有便捷的水路带来的航运便利,又充满了温软浪漫与平和乐观的生活气息。

  而今的天津,近现代建筑林立于海河两岸,古建华美、新楼巍然,令游人恍惚有在莱茵河畔流连之感,美丽无需赘述、却需表达,天津广景影像在这流火的七月,特举办2022我爱你天津“天津故事”佳能行 广景摄影季,“故”事既是古之事,又是今之事,深挖天津建筑的文化内涵,将旧时期的繁华和新时代的昌盛通过摄影的手段呈现于普罗大众面前,以“看、瞰、侃”天津建筑为拍摄主题,涵盖航拍、视频、图片等多种拍摄方式,希望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表达对天津的爱。

  日升日落是为一天,花开花谢是为一季,春去秋来是为一年,很多美景如同流星划过,短暂停留于人间,让我们举起设备,用镜头凝滞美景,在千百年后成为世人瞻仰的佳话。

  指导单位: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主办单位:天津保利广场、天津广景影像

  特别鸣谢: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摄影季活动细则

  一、活动概述:

  1、活动日期:7月28日-9月17日。

  2、活动地点:

  摄影基础课程地点:天津保利广场(广景影像俱乐部)

  颁奖与影展地点:天津保利广场

  作品创作地点:指定拍摄点、参赛者自选地点

  3、活动内容:(自愿参加)

  4、影赛题材:天津历史建筑、天津现代特色建筑。

  5、投稿类型:图片、短视频(30秒-3分钟,含航拍)。

  6、投稿尺寸格式:

  图片作品:长边不低于4000分辨率,大小500K-3M,jpg格式。

  视频作品:1080P,60帧,mov、mp4格式。

  所有作品入选后提供原文件,作为评奖、影展、展示宣传用。

  7、参与范围:可在天津市内拍摄相关摄影作品的摄影爱好者。

  8、活动评奖:分为图片组与短视频组,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入围作品100名。

  9、后期展览:获奖与入围作品78-150幅,将在天津保利广场向公众开放展示2周。

  二、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上传照片或视频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每人上传作品限制5组。

  2、参与活动上传照片或视频作品即视为授权本次活动使用作品进行展示宣传使用。

  3、活动奖品将于活动结束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时前往天津保利广场现场领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