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津彩·齐冀未来——万达广场天津城市公司2022年度云上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25 17:03:00

内容提要:2022年7月22日 ,“万商津彩 齐冀未来”万达商管集团 天津城市公司 唐山丰润/辛集/天津西青/衡水桃城/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云上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2022年7月22日 ,“万商津彩 齐冀未来”万达商管集团 天津城市公司 唐山丰润/辛集/天津西青/衡水桃城/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云上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天津市河东区政府领导,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北区公司副总裁、招商中心总经理狄国军先生,万达商管集团北区公司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孙凯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常务副会长红建军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品牌高层、合作方品牌代表,共同见证了今天这场云上招商盛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云上招商大会,联动行业主流媒体赢商网开展行业热点话题交流,共话商业,打造V论坛对话、WAN新定制、创新N次方等环节沉浸式体验;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线上开展行业热点话题交流,通过线上线下深度对话论坛,接收更多来自行业的声音,大咖齐聚,让思维与观点在此碰撞,为商业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万达集团,世界领先的不动产、影视、体育、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商管集团,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管理运营企业,截至目前,共有421家万达广场华彩绽放,不断创造消费新场景,万达商管集团再次布局天津及河北,唐山丰润万达广场、辛集万达广场、天津西青万达广场、衡水桃城万达广场、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如明珠般引万人瞩目,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于此,携手并进,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本次云上招商大会,在主会场与各个分会场中,分别与万达影城、星巴克、华为、乐友、李宁等品牌现场签约,携手共赢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万达广场将继续与众品牌商家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个城市的发展规模以繁华的商业中心为支撑,而万达广场的落成都代表着城市商业的迭代升级。专业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与品牌组合、独特的体验式场景,为人们的消费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丰润、辛集、西青、衡水、生态城五座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河北省、天津市的重要布局,项目坐落位置区位优异,建筑结构新颖,商业体量符合市场需求,开业后将成为当地的商业标杆!

  唐山丰润万达广场位于城区核心位置,体量8.47万㎡,地上三层、地下二层,主力店5个,步行街铺位124个,是丰润唯一大型现代购物中心,集移动化、自助化、智能化于一体。项目5公里范围内交通便利,紧邻唐山北站及客运汽车站,常住人口超50万人,周边社区入住率高,政府、教育、公共设施配套齐全。以中高端人群为主要目标客群,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休闲娱乐、儿童业态、特色餐饮连锁品牌,必将成为丰润区本地客户消费首选。

  唐山丰润万达广场将于2022年9月23日耀世启航,耀世丰华!

  石家庄辛集万达广场,落位城市发展核心区域,集商业,文化,休闲,社交于一体的大型现代购物中心,将其定位为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总建筑面积:10.96万平方米;总租赁建筑面积:6.62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610个,尊享辛集首家智能停车无感支付体验;打造吃/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方式,是当地重点打造的标志性中央商务区,客层优质,发展潜力无限。

  134个品牌,60%为辛集首店 20%为概念旗舰店,一站式满足全客层消费需求。辛集万达拥有儿童主题乐园和沉浸式儿童主题街区,满足亲子家庭乐、学、购、玩一站式体验。双层别墅、花园设计,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移步异景的品质消费空间,尽享生活之美。

  2022年9月29日破茧化蝶,精彩绽放!

  天津西青万达广场所处片区为发展热点,资源向心汇聚,打造多维度空间,集高端住宅、商业、学校、生态于一体,带动片区迅速崛起,即瞩目中心。天津西青万达广场位于西青区大寺镇政府西侧,项目总体量约18万㎡,项目定位“城市微度假型商业体验空间”,通过布局创新休闲娱乐体验业态,塑造城市年轻潮人打卡地标。作为全新模式的万达广场,西青万达广场不再简单着眼于购物功能,而是将围绕着旅游、文化、社交、生活四大核心功能,从场景创新、科技创新、内容创新三大方面迭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沉浸式消费体验,打造多元社交生活场景,实现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

  天津西青万达广场将于2022年12月16日盛大开业,再添繁华!

  衡水万达广场位于河北省东南部衡水市,地处八条铁路途经优势区位,发挥“京津冀地区核心腹地”独特枢纽优势,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衡水万达广场位于城市核心区位,地处育才大街与胜利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12.04万平米,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二层,主力店13个,步行街208个,涵盖时尚精品、服装、体验、儿童、餐饮等五大业态。

  项目定位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多元化、多业态的品牌组合,实现多元购物娱乐体验。万达广场的落位将为衡水商业市场带来结构性变革,万达影城等多个知名品牌首店进驻衡水,将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打造城市标杆商业。

  2022年12月23日,衡水万达广场,必将华彩绽放,共画衡水。

  中新天津生态城位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区域——天津滨海新区,毗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海滨旅游休闲区,地处塘沽区、汉沽区之间,总面积约32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35万。区域内河、湖、湾交相辉映,文旅资源丰富,涵盖动漫园、影视园、生态科技园、国家海洋博物馆、网红图书馆等众多国家级项目落位于此,不断引入高端人才。

  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择址生态城起步区,位于和意路与中天大道交汇处。周边生活、交通、商业、医疗、景观配套完善。涵盖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米,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共180余个步行街商铺,涵盖国际时装、潮流精品、儿童亲子、娱乐体验、时尚餐饮五大业态。项目定位区域全客层购物中心,多元化、多业态的品牌组合,中高端的商业品牌首次进驻,必将成为生态城顾客的消费集合地。

  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必将万众瞩目,谱写华章。

  每座万达广场都是匠心打造、精耕细作的作品,五座万达广场的开业,将优化商业布局、完善消费功能、促进商业繁荣、便利居民消费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天津的城市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齐耀汇巅峰、心之所向处,势必能远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