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圆满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13 09:59:02

内容提要:7月9-10日,为期两天的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在天津纺织博物馆时尚发布厅圆满举办。

  时装璀璨、童星闪耀。7月9-10日,为期两天的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在天津纺织博物馆时尚发布厅圆满举办。6场共10家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大秀拉开了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的序幕。本届时装周以“赓续·向新”为主题,在传承纺织百年历史的基础上,继续向新求变推进天津时尚产业发展。「潮童风尚」作为本届时装周的专场秀先期开启,正是契合了“向新”的意义。当百年纺织遇上青春芳华,“有为”历久弥新;当时尚前沿遇上潮童少年,“无畏”当“燃”不让。

  本届时装周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由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由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针研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会联合承办。

  出席本届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的嘉宾有: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天津团市委少年部部长陈雅丽,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东瀛,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伟,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长安,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刚,天津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单小红,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财富+》栏目制片人朱毅以及媒体朋友们。

  在「潮童风尚」专场秀的启动仪式上,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从2019年开创先河举办首届天津时装周以来,天津纺织人在探索时尚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始终把‘童装品牌秀’作为时装周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本次「潮童风尚」专场秀是在此基础上的又一次突破,作为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活动的专场秀,为孩子们倾心打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盛宴,以发现新生,致敬少年梦想,以少年之光,彰显文化自信,这也是对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赓续·向新’这一主题的美好诠释。通过童装品牌秀将发掘出一大批优秀的新生幼苗,筛选出许多的未来之星,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天津纺织人把时装周的舞台做大做强做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致辞,他表示:“天津纺织历经百年时代变迁,如今已经踏上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天津时装周的举办将最新最潮的设计元素、创新成果和时尚产业融合贯通,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美育同艺术有效结合后与德育、智育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是孩子们成长教育过程中的重要部分。在实现健康中国的进程中,最阳光、最具活力的少年儿童群体更是基础所在,通过一系列美育展示活动使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是孩子们永葆阳光、活力的最直接的表现。今天,「潮童风尚」专场秀是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活动,是孩子们展示自我、追求卓越、放飞梦想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充满时尚感与童真的潮童盛会。”

  天津团市委少年部部长陈雅丽致辞,她表明:“走进「潮童风尚」专场秀的绚烂舞台,看见眼前这么多纯真可爱的孩子们,心中满是欢喜。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和关心鼓励下,新时代少年儿童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共青团组织一直以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广大儿童、青少年,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工作。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教育和引导儿童、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随后,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天津团市委少年部部长陈雅丽,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东瀛,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姚伟,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长安一同登台,携手点亮大屏幕,共同启动了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

  两天时间内,CharFreWorth查尔沃斯、芭蒂熊、银蔓琦、PAPABOBO-XXZXX、BOBO CHOSES、Stella McCartney Kids、NUNUNU、WOLF&RITA、TUTU DU MONDE共10家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大秀,在童模的精彩演绎下,带给观众6场充满童趣与活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年轻先锋的时尚力量,共享少儿时尚新风向。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潮童风尚」专场秀在最后一场孩子们纷纷走上台来,自信活力挥手谢幕的一片欢腾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6场童装品牌大秀通过线下观秀、线上直播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一站式打造了时尚体验新平台。

  本次「潮童风尚」专场秀中不仅举办了6场童装品牌大秀,同期还参观了天津纺织博物馆、手工体验扎染制作小手绢、走红毯等精彩活动。孩子们在这场活动中收获颇丰,既在秀场上展示了充满自信与活力的风采,又参观了承载着百年纺织工业发展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纺织博物馆,动手体验了扎染制作各种花色的小手绢,走进了一段关于纺织服装传统文化的旅程中,充分诠释了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的“赓续·向新”的主题。

  天津正是这样一座兼容并蓄的都市,古老与现代相辉映、保守与开放相融合。作为城市时尚名片的天津时装周亦不断创新多元化发展,今年首次开拓的「潮童风尚」专场秀将成为未来天津时装周的一个特色专场并专注发力,为这张城市时尚名片注入新的活力与色彩。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多场大秀将在9月精彩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