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和痘痘粉刺说拜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08 15:58:00

内容提要:7月3日,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大地儿童创彩艺术季圆满收官。本次大地儿童创彩艺术季由津南区教育局主办、天津佳沃世界承办,以生活与艺术为主题,以青少年儿童为主体,开展了一场大地与艺术、农田与自然、劳动与教育的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互动对话。

  夏天真是太热了!白天不仅有炎炎烈日晒得人睁不开眼,连空气也变得越来越潮湿。O姐办公室的姐妹们纷纷抱怨夏天皮肤变得越来越容易油了!若是哪天出门忘了携带吸油纸,保准不一会就变得“ 油头满面。”

  屏幕前爱化妆的姐妹们更要注意了,每天长时间的带妆更容易出油闷痘哦!

  是不是我不经常化妆就不会闷痘了呀?

  错?,即使是不常化妆,也需要涂防晒,并且夏季的防晒需求大,也容易让皮肤出油哦~

  这样来看,夏季的皮肤清洁尤为重要了。好多女孩子其他季节好好的,但一到了夏天,皮肤就开始出问题。

  变得爱冒油光、看起来肤色暗沉、皮肤摸起来也比较粗糙,甚至还有明显的黑眼圈。

  对对对,为什么会这样啊?

  事实上,这些表现大多都是皮肤清洁不到位形成的~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皮肤清洁,里面可隐藏着好多玄机呢~咱们肉眼可见的皮肤的变化,都是有因可循的。

  皮肤闷痘的一大原因是清洁不到位之后,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或者防晒,以及白天皮肤冒出的油脂在皮肤上堵塞了毛孔,导致残留物累积,就会长出痘痘或者闭口。

  所以说,做好皮肤清洁才是护肤第一步啦!想要皮肤在潮湿闷热的夏天也清爽干净吗?想要所有的面膜、护肤品都在脸上物尽其用吗?

  别急~O姐已经贴心地为大家准备好了这次的「夏季清洁攻略」,里面应有尽有,赶紧跟着O姐一起了解正确的皮肤清洁吧!

  卸妆

  可能是刚刚结束跟朋友们的party,也可能是逛了一天街后回到家的你。不管多累,回家的第一步都是——立刻卸妆!千万不可以偷懒直接上床睡觉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