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暨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启动仪式火热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04 09:17:00

内容提要:2022年7月2日,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暨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启动仪式。市商务局、河西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天津万科副总经理、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媒体齐聚启动仪式,一同开启盛大的夏日嘉年华的序章。

  第二届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商务局会同相关单位承办。随着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的举办,各项促消费主题活动持续掀热潮。

  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天津万科广场活动现场

  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集现场

  2022年7月2日,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暨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启动仪式。市商务局、河西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天津万科副总经理、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媒体齐聚启动仪式,一同开启盛大的夏日嘉年华的序章。

  天津万科广场城市秀场启动仪式

  打造多元创意消费场景  潮流月、城市秀场共同点燃夏天

  海河国际消费季暨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活动的启动,意味着天津万科广场将于7月起,天津潮流手办展、浩棋复古市集、逯薇签书会、“三生有幸”万科广场购物节、潮流改装车展、cosplay动漫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一一亮相。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致辞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我市加大对流通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宣传力度,加强商旅文体融合,大力推广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特色消费新场景,通过举办潮流消费月、潮流市集,打造一批特色夜市街区,让各界感受天津的独特魅力与时尚活力。万科广场作为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我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建成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店、东第万科广场,主打潮流、时尚、运动等主题元素,已经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特色购物中心。随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万科集团加大在津投资布局,东丽湖万科里商业购物中心、西青万科广场、宝坻万科广场也将陆续建成开业,这必将对我市优化商业布局,促进商业繁荣,便利居民消费发挥重要作用。

  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胡宸恺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胡宸恺表示:“天津万科广场积极响应举办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的号召,将通过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的多场活动集齐潮流、年轻、活力、科技、复古等多种关键词,将品牌活动、艺术展、改装车展、市集以及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把本次活动打造成可看、可听、可玩、可体验、可购买的多元化的创意消费体验场景,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这个夏日,天津万科广场将引领潮流,携手海河国际消费季开启潮流月,点燃整个夏天。”

  活动现场入口处长队

  活动现场火爆精彩演艺

  活动现场火爆精彩演艺

  活动现场参与顾客休闲场景

  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现场

  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现场

  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现场

  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现场

  天津万科广场浩棋复古市现场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胡宸恺表示,“天津万科的商业业务从2017年开始起步到今天,已有2座万科广场在营、3座大体量的商业Mall将在今明年两年相继开业,东丽湖的万科里、宝坻第一座购物中心——5万平米宝坻万科广场、10万平米的西青万科广场,还有3个项目在策划设计中,再加上多条万科小街系列的商业产品。总体量将近65万平米,分为万科广场、万科里、万科小街、社区盒子四个产品系,对于综合住区的商业配套、城市的商业配套的建设将会持续发力。天津万科商业产品的理念是“体验城市的精彩·共享生活的温度”。每一座万科广场都是要与城市的精彩之处做链接的每一座万科广场都要能够有品味生活温度的运营能力。我们深知商业内容是城市的活力源泉,是城市烟火的催化剂,今年万科也开始更新自己的商业产品。”

  天津万科广场城市秀场主题海报

  解锁消费新理念  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天津万科商业总经理胡宸恺向嘉宾介绍到:“2022年,天津万科商业将以三个激活打造全新商业主题。

  第一个激活

  社群激活城市——《城市秀场》:把潮流文化动漫Ip、艺术的社群在城市的屋顶打造承载年轻人城市生活方式,让年轻人们的热爱在城市中能有归属地,社群交流地,是一个能够释放年轻活力和能量的城市场域,初心不止是打造万科的广东路是天津的广东路,是城市的大屋顶,承载着城市年轻力量和活力的城市秀场。我们将会持续发力打造下去,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集结!为了热爱’。

  天津万科广场屋顶咖啡文化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天津万科广场手办展

  第二个激活

  运动激活生活——运动健康Mall在万科东第广场涵盖10种运动项目高品质运动场地、立体交通地铁、公交无缝与社区、城市连接;休闲吃逛理念的生鲜超市美食集中营让客户家庭与运动健康0距离。

  东第万科广场运动社交主题海报

  第三个激活

  精彩激活假期——东丽湖微度假:东丽湖万科里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 7000平米的气模体育场 6万平米的户外活动公园湿地露营、房车、集市、水上运动、小动物园等。我们的初心是希望在每一个周末 ,都能在东丽湖微度假看到天津千万个家庭欢声笑语的惬意。

  东丽湖万科里商业购物广场微度假主题海报

  以上是‘三个激活计划’ 和 ‘三个主题社区mall’将在今年相聚亮。

  精彩纷呈主题活动 即将热力开启

  进入7月,天津万科广场将用一场场精彩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盛夏的酣畅: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店的城市秀场将举办天津首个屋顶文化商业中心、“灌篮高手”主题篮球场3V3篮球赛、集装箱主题空中咖啡厅、潮流改装车展、、全球限量主题手办展、城市音乐秀场&夏浪九龙、复古市集、知多家设计师展、居住研究专家逯薇新书发布会等活动。

  这个夏日,与“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同步进行的天津万科广场潮流文化月与城市秀场活动将为津城百姓带来一场消费饕餮盛宴,有效拉动区域及周边消费市场,也为海河国际消费季增添市场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