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河城“硬核内功”引领城市消费新潮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7-03 15:37:00

内容提要:五年的积淀与成长,让天津天河城实现了城市级消费的破圈而生,打造出独特的消费空间名片,拓展和增强天津消费者的选择与信心,“逛街就去天河城”也从一句口号变成了天津消费者最自然的选择。天津天河城五年的迅速成长也彰显出城市消费的多元化发展。

  天津天河城为作为天河城集团北上首子,扎根津门沃土五年,已经成为天津市中心标志性购物中心之一。天津天河城深耕天津本地市场,以极具特色的岭南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五年的积淀与成长,让天津天河城实现了城市级消费的破圈而生,打造出独特的消费空间名片,拓展和增强天津消费者的选择与信心,“逛街就去天河城”也从一句口号变成了天津消费者最自然的选择。天津天河城五年的迅速成长也彰显出城市消费的多元化发展。

  超多活动引爆五周年庆  解锁盛夏购物狂欢盛典

  6月24-6月26日,天津天河城五周年店庆系列活动促进释放消费活力,助推消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购物体验。本次活动受到广泛的关注,在大众点评商场热度排名第一。同时,珠宝区店庆期间销售额突破700万,另有100家门店单日销售额超20万。为期三天的店庆活动期间,总销售额突破4000万,同比提升22%,其中,会员销售36%、积分提升60%。人气、口碑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关注度不断攀升,媒体累计曝光超1000万。

  五周年店庆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天津市民的广泛关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幸运彩蛋,iPad、switch、极米投影仪超多好礼,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热烈回应;乐队表演、歌舞大SHOW,丰富而精彩的演出让大家熟悉的天河城购物中心变身大秀现场;蛋糕甜蜜分享,200份蛋糕邀消费者共同见证5周岁的幸福时刻;超多福利活动,5周年畅玩卡、5倍积分、首克0元、庆生巨会团、满额超能赠等纷纷惊喜亮相。

  五年深耕天津市场 独具匠心的原创IP引领行业发展

  天津天河城基于对城市文化与传统的洞察,以极具岭南特色的服务、经营理念,为天津商业市场注入活力。原创IP、造节营销、会员服务、高质量首店、网红品牌引入等助力天津商业发展,并交上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从流量红利时代到如今的场景式消费时代,购物场景的IP化更加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天河城开业至今,以“花城”IP一炮而红,以“花”为媒,深度融合互动场景,强化体验感受,助推商业氛围提升,不断带给津城消费新鲜体验。五年以来,延续“花城驾到”主题,天河城已经成功举办油菜花慢赏季、“繁花入梦”兰花主题展、“仲夏绮梦”薰衣草芳香季、“伍限生机——春季奇异幻想”倒悬植物展、天河城新春花市、牡丹花展、莫奈花园等多场原创IP活动。

  对真花IP的不断打磨,一次次精彩的亮相,为天津天河城建立了鲜明的的品牌形象,也给了天津本地消费者一个鲜明的记忆点, 使得天津天河城在一众购物中心中脱颖而出。

  品牌持续焕新 创造城市商业吸引力

  近年来,随着线上线下的不断融合,购物中心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而竞争的核心便是购物中心内容力的比拼。好的购物中心是品牌、推广、运营多策齐发,多措并举,通过多维发力构筑购物中心生命力,用购物中心蓬勃向上的生命力聚集人气、创造效益。

  天河城始终坚持积极调改场内品牌组合矩阵、业态优化,引进一批市场占有率高、话题性强、销售良好的网红品牌、津城首店及业态缺项品牌,为津门百姓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消费体验。自2017年开业以来,天津天河城以26%的平均年度主动汰新率引入首店/旗舰店超90家,不仅为天津带来了全国第三家的HOOPS-L1+ NBA旗舰店、Meland旗舰店、zoonly天津首家室内动物园等这类大型体验消费类品牌,也引入了一批诸如:Lady M、哥老官、俄式厨房等天津首店,不断更新品牌,为这座城市中心的大型购物中心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也赢得了天津消费者持续的关注。

  天河城用5年的时间深耕天津本地市场,以首店经济、网红经济为突破点,通过引入崭新体验式消费业态和潮流品牌,将潮流时尚精粹、创意生活方式与多元文化精神进行融合,以丰富多元的品牌业态组合和独具匠心的原创活动为引力密码,逐渐成为天津本地年轻消费群体以及年轻家庭社交出行及消费第一目的地。

  集品牌之优势 探索集群效应、深度挖掘消费需求

  在体验经济的加持下,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开业五周年的天津天河城一直力求打造“强社交、重体验”的购物场景。

  除了持续的品牌主动汰新,天津天河城也充分发挥品类集群效应,以品牌强联合、场景强沉浸的方式,重点打造优势品牌集合街区。去年年底联合市场主流珠宝品牌的珠宝街盛大开业,以集群的效应带动整体区域的体验升级和消费升级,成为天津天河城新的业绩增长点。而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河城新能源车展销中心的盛大开街则再度成为市场上讨论的热点。在城市中心的大型购物中心寸土寸金的首层开辟出专门的新能源车展销中心,在天津尚属首次。天津天河城以创新开拓的魄力,深度挖掘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聚焦“消费、文化、科技”主题,打造“文化+科技+新能源”的高规格新能源车街区,成为天津市中心一站式新能源车体验购买聚集地,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主流新能源汽车一站式购买体验服务。

  正如天河城五周年贯穿全年的主题“无限生机,无限未来”,天津天河城凭借精准的客群定位、不断优化的业态品牌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将“时尚、潮流、乐活”的理念和有趣、好玩、温暖的活动氛围融入到商业空间内,给天津年轻消费群体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天津天河城始终坚持回归商业的本质,坚持在服务的深度、广度和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前行,在行业和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凭此商业活动带动传统和平路商圈迭代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