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在津南吾悦广场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7 17:03:00

内容提要: 2022年6月24日,天津津南吾悦广场联动津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津南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活动。

  2022年6月24日,天津津南吾悦广场联动津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津南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活动。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洪军民、副区长薛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聪颖,市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韩启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钱旭东(副处长李塑臣),区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龚伯生,天津津南吾悦广场总经理范青出席。

  副区长薛彤发表致辞,津南吾悦广场总经理范青发表讲话。仪式上,与会领导向津南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了首批优待证,这标志着津南区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正式步入颁发使用的崭新阶段。

  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不仅是持证人享受优待的凭证,更是对持证人光荣历史和贡献的肯定。每张优待证上都印着持卡人的照片、姓名、服役年限、发证单位等信息,持证人可按规定享受医疗、住房、教育、交通、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优待政策。

  副区长等与会领导均对津南吾悦广场拥军优抚配合落实工作表示高度赞扬。此次活动提高了津南区优待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拓展了社会化拥军新途径。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将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赋予更多社会优待内容,提供更多更好优待服务,为健全优待证应用场景,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推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做出重要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