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装穿搭已过气?这个夏天明星们都又穿回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4 16:05:42

内容提要: 最近《一起露营吧》、《花儿与少年》露营季、《向往的生活》最新一季等户外综艺的播出在明星之中又掀起了一股实用工装风穿搭的风潮,夏日运用工装裤、工装马甲、工装风棒球帽等单品也能让穿搭变的与众不同,今天就来看看吧!

  最近《一起露营吧》、《花儿与少年》露营季、《向往的生活》最新一季等户外综艺的播出在明星之中又掀起了一股实用工装风穿搭的风潮,夏日运用工装裤、工装马甲、工装风棒球帽等单品也能让穿搭变的与众不同,今天就来看看吧!

  多多檀健次的夏日工装穿搭比较清新,他身穿国潮品牌 CHINISM 工装短袖衬衫 & 长裤套装,脚穿 Valentino Open Skate 小牛皮和织物运动鞋,拎 Casablanca x Bulgari Après Tennis 胶囊系列托特包,佩戴 Bulgari ALUMINIUM 腕表,和街角咖啡店的配色也很搭!

  IXFORM 成员唐九洲的逛超市夏日工装穿搭,Acne Studios 工装衬衫内搭 PCMY WR小天使缠绕短袖再搭配同色系工装短裤,背 Acne Studios 拼皮托特包,脚穿 Dior B27 运动鞋,也是非常适合日常生活穿搭场景的一身工装风穿搭了。

  唐九洲最近做客综艺《一起露营吧》中的工装套装穿搭,The North Face 衬衫马甲二合一可拆卸上衣适合温差较大的户外环境,搭配同色系 TNF 工装短裤,佩戴冲浪品牌 Chillhang 遮阳帽和金丝边眼镜,禁欲系又实用的工装穿搭完成。

  刚刚开播的《花儿与少年》露营季中的成员时代少年团丁程鑫的工装穿搭,GIVENCHY 威尔士亲王格纹多口袋工装马甲,露营出游实用性极强,宣传照上小丁的多个口袋里都塞了满满的工具;内搭国内设计师品牌 HaoNanHuang 做旧感泼色 T 恤,脚穿 CALVINLUO 低帮方头球鞋,很有少年感的一身工装风穿搭!

  TF 家族 16 岁的 Rapper 担当左航在学校演出上的工装机能风穿搭,他身穿 13DEMARZO Palda Bear Fuction Detachable T 恤,可拆卸机能马甲因为小熊挂饰又变得可爱可爱,搭配新因素拼接破洞牛仔裤,谁说机能风不能穿成小奶狗?

  徐璐的工装元素穿搭是美式复古的味道,她穿着 Brandy Melville 摇滚风宽松露脐背心搭配白敬亭也爱的 FaxCopyExpress 阔腿工装裤,脚穿 xVESSEL Smilence 黑白拼接运动鞋,佩戴 4room 小天使吊坠项链,是又酷又飒的摇滚女孩啦!

  杨超越最近参加综艺《极限挑战》的路透 Look,也是一套摇滚风的工装穿搭,易梦玲最爱的 XIAOLI 摇滚风阔肩牛仔马甲内搭辣妹品牌 Cbiana 棕色印花背心搭配同色系 LINYLIBERTY 阔腿工装裤,脚穿 xVESSEL 运动鞋,override milsa 蝴蝶结遮阳帽和蕉下防晒袖套是美少女烈日出行必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