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单品 给你的夏日穿搭降降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4 15:54:35

  清爽盐系

  据说女生都对盐系穿搭的男生没有抵抗力!干净又清爽的打扮就像是夏日里的薄荷汽水,单品大多偏简约、舒适,且不挑人,喜欢日系穿搭的铁铁们不要错过喔!

  作为品牌的重磅单品,这样一件口袋 T 绝对是打开夏日最正确的单品。版型延续 Cityboy 的宽松版型,6种配色选择适配你衣柜里的各种裤子。

  在保证日常的适用性和舒适性之外,还能再来点小特色就更好啦!这件 T 绝对不能错过,通过喷色和褪色工艺,呈现出质感细腻的染色渐变效果。

  说到日系感,在各大杂志中频繁出镜的条纹单品怎么能少。这件蓝白配色仿佛夹带着海风,给人无比舒心的清凉感!

  这条工装短裤我愿称之为百搭神裤,结实耐穿的同时又透气速干。整条裤子有8个口袋,满足日常通勤。

  干净美式

  运动系男孩们想要打造清爽夏日感,干净的美式风再合适不过了。不需要复杂的堆叠,运用高质感的单品就能穿得有样儿!

  这件口袋 T 宽松版型丰富的6色选择,满足你的各种穿搭需求,S 码到 2XL 的尺码对各种体型的铁子们都友好,趁着这波活动速速薅羊毛!

  简约INS风

  相信大家在刷 INS 的时候总会被那些简单高级的穿搭吸引住。其实在夏天简单又高质感的穿搭再合适不过了!

  夏季你不会还在叠穿吧!一件单品就能轻松搞定,这件拼接假两件一上身就很有层次感,黑灰、黑粉两个配色还不跟女朋友人手一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