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玩家都选了哪些品牌? 梅雨季也能很时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4 15:54:35

  当城市进入梅雨季节,一切都变“潮”了。

  衣服潮了,家具潮了,薯片也发潮了,今年入夏必经的过渡期——梅雨季,已正式开启。

  将持续为期一个月的梅雨季,做不到阴天快乐的话,不妨试试玩转“黄梅天穿搭”。

  由于世界各地的雨季雨量不同,以“降水”闻名的国家、地区也催生出不少为雨季设计的专业防水服装品牌。

  比如成立于1938年的户外品牌Columbia,源自美国俄勒冈州,由于多雨的天气,Columbia的成立之初是一家以雨衣、雨帽等防水产品的制作而闻名的公司。

  除了这些,还有哪些品牌为雨季应运而生,能够“拯救”玩家们的雨天穿搭呢?

  K-Way

  还记得Saint Laurent的支线Rive Droite“The Ride”系列中,金发模特演绎的这件虎纹拼接飞行夹克吗?

  这是Saint Laurent与做雨衣起家的K-Way联名之作,除了霸气的图案外,采用了K-Way专属的防水防风防撕裂面料,保留了品牌标志性色带的黄红相间拉链。

  法国老牌运动品牌K-Way诞生于60年代中期,品牌创始人名为Léon-Claude Duhamel,在某个下雨的午后他望着法国街道上,撑着统一黑压压的雨伞的行人突发奇想道: 如果能有一件雨衣,可以随时随地穿出门就好了。

  于是,可随身携带、为不爱带雨伞的人设计的折叠雨衣,K-Way诞生了。

  K-Way的法文原名是“En cas de”,代表“in case of”的意思,也就是以备不时之需。

  K-Way革新了雨衣服装,并且都采用高饱和度、鲜艳的配色,深受法国年轻人喜爱。巴黎的雨天也从阴沉的黑雨伞画面被色彩鲜艳的K-Way替代。

  虽然曾被吐槽“迪卡侬款”,但如今老运动品牌都在转型的时期,K-Way也向时装界进军,亮相于今年的米兰时装周。

  K-WAY 2022AW 将品牌的特色雨衣单品改造为夸张、未来感的廓形大衣,保留品牌传统工艺的同时,融入金属、针织毛线等时尚元素,前卫大胆的设计打破了一众印象,赢得不少青睐。

  随着功能性服装潮流趋势越发火爆,K-Way的基础款已在悄然被带动。

  轻巧的防水材质与随身携带的收纳特色,加上拍照时能带出反光酷炫效果和丰富的颜色在雨中提供的视觉冲击,K-Way极有成为下一个户外热点品牌的潜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