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的塑料配饰 藏着我的童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up 作者:瑞丽up 编辑:王晓迪 2022-06-24 12:02:52

从去年春夏开始,像是小朋友玩具般的“塑料配饰”就火出了圈。原本以为这样几十块就能下手的单品只是一时风潮,没想到今年夏天时髦火热。

来自西班牙的品牌La Manso就是专做这种可爱配饰,国内外都有不少女明星“入坑”。

没想到小时候渴望拥有的“流行单品”,现在从小卖部搬进了时尚圈,如今还能够占领配饰盒的一席地位。

是啊!谁还没有一点小女孩的心思呢?

相对于“真金白银”,为什么这种看起来不是很贵的配饰吸引了各路时尚icon?或许是因为,一来它能玩出更多花样,更能展现搭配功底,二是,也可以给搭配多一分童趣和混搭的乐趣。

这种“塑料配饰”的包容性也很强,不少衣服都能直接拿来搭配,和夏装放在一起增加了不少轻盈。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都有哪些好戴的塑料配饰。

串珠项链

这种项链很像小时候会做的手工,杨幂、宋妍霏之前都有展示过自己的项链,色彩斑斓看着就很想拥有同款。如果买不到理想的,自己DIY上几条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也更能展现个性。

和印花T恤搭配在一起,就是古灵精怪的样子。

还可以几条项链混搭,总之这种配饰搭配就不用管什么“章法”,要的就是一种随意。搭配色彩大胆些的衣服,感觉就很像夏天的一口果汁,一样清爽自在。

彩色发饰

发饰也是女明星们的“拗造型利器”,小时候那些爱不释手的发卡,如今依然可以用来搭配,和辣妹装放在一起也毫不违和。

mini版塑料抓夹错落有致地搭配在头发上,毫不费力的时髦感就来了,让头发造型也变得立体了起来,复古童真也不失趣味。

可以像欧阳娜娜这样,与妆容做呼应,也是很妙的一种搭配,整体度更高。

一些大牌也有出这样的彩色发饰,加入品牌标示性的logo,和各种编发放在一起也是很美。

树脂戒指

大的金属戒指看起来难免有些“重”,而这种塑料质感的戒指则会给造型“减负”。即便多叠戴一些,也不会太复杂,层次感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欧阳娜娜之前戴的这款创可贴戒指,给不少网友种草住,确实这种塑料戒指在造型上有更多选择,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

可以和其他配饰一起做搭配,花花绿绿放在一起,足够俏皮青春,也刚好适合这两年流行的“Y2K辣妹风”。

看来今年的配饰预算可以省下不少!时尚真的是一个轮回,如今正火的各种彩色童趣的配饰,有没有让你想到童年时校门口的那些玩具配饰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