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万达广场开业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22 14:56:00

内容提要: 西青万达广场“凝心聚力,旗开得胜”开业誓师大会于2022年6月21日上午10:18盛大举行

  西青万达广场“凝心聚力,旗开得胜”开业誓师大会于2022年6月21日上午10:18盛大举行。天津市西青区商务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珠海万达商管北区公司-天津城市公司、天津西青万达广场全体商管人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用行动彰显我们为开业而战的决心!

  • 领导致辞 点燃精彩

  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孙凯先生、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占军先生、西青万达广场总经理刘彦曈先生分别致辞。

  珠海万达商管-北区公司-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 孙凯先生致辞

  孙凯表示:“今天是西青万达广场开业誓师的日子,是我们筹备工作成果变现的关键冲刺阶段,要以时间为尺,结果为坐标,全情投入,为广场的精彩绽放,拼搏奋斗。”

  电子城(天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占军致辞

  王总表示:“作为西青万达广场的建设者,我们背负着建设西青区潮流生活中心的责任。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定将不负众望。”

  西青万达广场总经理 刘彦曈先生致辞

  刘彦曈讲到:“作为西青区首家万达广场,我们郑重承诺,定将不负众望,全力冲刺。为社会各界关注支持我们的朋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启动仪式

  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天津西青万达广场开业誓师大会

  • 军令签署 全力以赴

  新的战绩需要披荆斩棘!新的辉煌需要并肩携手!启动仪式结束后,西青万达广场总经理刘彦曈先生签下军令状,目标所向,势必达成!军令已签,全力以赴!

  军令如山,旗开得胜。万达商管集团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孙凯先生为天津西青万达广场授旗。

  天津西青万达广场总经理刘彦曈先生带领商管团队全员庄严宣誓:我们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天津西青万达广场 强者必胜!

  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 让我们感受到 “万达人的决心”和“万达人的敬业精神”。凝心聚力·旗开得胜!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天津西青万达广场一定不负众望,争分夺秒,锐意进取,经过磨砺和锤炼,成为西青区一颗冉冉升起的闪耀之星!

  • 美团骑手巡游

  联合美团开展骑行巡游活动、扩大西青万达广场项目宣传

  回首过往艰辛,笑看硕果丰盈,待到开业之后诚邀全城共鉴万达繁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