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户外鞋受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14 11:19:21

  不难发现,随着户外运动的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户外鞋履也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各时装或街头品牌都纷纷加入 Outdoor 行列中,熟悉的品牌元素结合 Hiking 的粗犷,迸发出不一样的感觉,而其实户外品牌鞋履的崛起并不是一朝一夕。

  近期频繁释出的联名户外鞋履相信大家也有所见闻,保留了户外鞋屡防水、防滑等特点,而在加入时尚元素后,每一双都迸发出更为独特的味道。

  ROA Hiking

  近期与 A-COLD-WALL* 的联名可谓是让更多人留意到该品牌,鞋侧醒目的 3M 的 ACW* 字样,是多少人慕名购买的原因。鞋头处的加入钮钉设计,在保留 ACW* 一贯的现代美学之余,也令鞋款更赋质感。

  此次也并非 ROA Hiking 与街头品牌联名,此前两度携手 Brain Dead 打造联乘系列,分别以 ROA Hiking 经典鞋型 Neals 以及 Oblique 为蓝本,无论是前者较为花俏的黑白迷彩,亦或者以小牛皮和聚酯纤维营造的马毛感,两者的元素完美融合的同时,也保留了户外鞋的基本属性及造型。

  在成立一年后,便得到 1017 ALYX 9SM 的主理人 Matthew Williams 赏识,不久后便与其联名,即便略缺诚意,可是作为当时的新生代户外品牌而言,可谓出道即巅峰。

  在联名方面也大多以日本地区品牌为主,像 BEAMS、Engineered Garments、atmos 以及 mita sneakers 也均选择以 Uneek 鞋型为蓝本推出联名款。

  KEEN 与 ROA 的大热,其实可以说是有迹可循的。从 2018 年年末开始,球鞋圈从老爹鞋逐渐过度到 TrailSneaker,在外形上两者颇为相似,而 Hiking 鞋款自身所带的户外属性,令通勤及日常穿着更为方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