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裤能有多帅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14 11:16:26

  “你们的中路万花筒来了!”

  不得不说,我们杨幂姐姐真是全能型选手。和毛不易、李雪琴聊完爱情,转头又和一票老朋友来打游戏了!“百星王者”幂姐霸气开场:“电竞没有朋友”!

  《战至巅峰》里,姐姐的游戏id居然是请你吃颗糖吧!配合杀气腾腾的工装风造型,咱就说,幂姐这把属实是把甜辣担当这四个字拿捏住了。

  复古回潮,工装风早就霸占了姐妹的衣橱。《乘风破浪》里的姐姐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工装裤的喜欢,于文文对造型师说:“那我们也要工装裤,有两个口袋,然后可以帅帅的。”

  今年,工装裤混搭风再度在秀场全面开花,还是原来的甜辣配方,这波热度回潮实锤。

  当然,其中不乏创意设计。Louis Vuitton的金色工装裤延续了品牌主打的未来风,加之出其不意的廓形,虽然很清凉,却更像创意总监Nicolas爱的女斗士。

  要说这工装裤怎么穿最引人注意,当然还是海莉、仙贝屡试不爽的“吊带大法”好。

  自带健身气质的工装背心与本身充满气概的工装裤组合在一起就是最有力量的CP,不用在乎什么色彩法则,粗项链一戴,真的谁也不爱(因为自己最酷)。

  很多长相偏甜美的妹子都喜欢用粉色、绿色、蓝色等比较鲜亮又乖巧的色彩和工装裤玩混搭,轻松营造甜妹的日常小叛逆。

  工装裤的的特点很鲜明,直筒、两个大大侧兜儿,甚至更多,主打实用性。

  但在时尚领域,保留翻盖兜儿特点的同时注入了更多时装感。首先是在版型上,摒弃了中规中矩的直筒款:肥大的宽松版型才是Tomboy Style的正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